平安好房帮你组CP,炎暑虽逝热情不减

icon 2016-08-30 18:10:04
icon 0

  就在一夜之间,2016年炎热的夏天便悄然离去,随着一季度的欢笑与放纵的结束,大多数商家终于也歇了一口气,可是平安好房的员工却一丝没有放松精神。原来平安好房8月初举办的七夕活动,“我想和你组CP”还未结束,为购房者准备的众多礼品和优惠并未完全兑换完,大批购房者依旧踊跃参与,购房热度丝毫没有受到季节变换的影响。

  “老司机”助力买新房

  2016年8月4日-2016年9月15日,平安好房共为购买新房的用户提供了4重活动。

  浪漫的表白,离不开精致的礼物。只要参加平安好房的“你敢说,我就送”活动,表白者便可获得“红酒兑换劵”,0元购得红酒一瓶。除了美酒,平安好房更为全国的幸福被表白者准备了一万份被表白礼,只要被表白成功后,线上报名看房团,线下完成看房活动,即可获得好礼。

  恋爱除了离不开礼物,少不了浪漫的约会,只要参加“你敢撩,我就送”活动的朋友,完成相应的看房活动,就有机会抽取豪华双人晚餐或海景房7天免费入住的资格,瞬间帮你们的约会提高档次。

  除了浪漫的抽奖活动,平安好房还准备了一批诱人的“优惠”房源,除了能可享受相应的楼盘价格优惠,通过好房贷款的用户,还能得到相应的金融助力。

  在你预约看房之后,看房当他来接你的人是平安好房的CEO、COO等公司大佬,千万不要惊讶,你不是因为摊上事儿了,而是你成为了“圆房”活动的幸运用户,获得了由公司大佬亲自接送开放的优惠。

  免佣红包帮你购买二手房

  2016年7月28日-2016年9月15日,平安好房为活动中的二手房购房者准备了鲜花、免佣名额和购房红包三种奖励。

  目前鲜花已送完,而免佣和购房红包的抽取还在火热进行。其中,购房红包只有上海和成都站才可享用。这两个活动均可在活动页面内点击参与,值得注意的是, 虽然购房红包不能与免佣资格共用,但是购房红包是可以叠加的,成都最高抵用5个,而上海最高抵用9个。9个520红包什么概念?你几乎为自己省下了一个iPhone。只要在10月31日之前通过平安好房购房成功,便能抵扣相应免佣金额。

  纵观平安好房这次活动的系列奖品,要浪漫有浪漫,要档次有档次,要身份(逼格)有身份(逼格),要实惠有实惠。所以说,你还在等什么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