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快报0827中航里城家装大讲堂

icon 2016-08-31 10:30:39
icon 0

  8月27日下午,浣熊家装大讲堂第二讲“材料和设计在家装中的妙用”在西安市中航华府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浣熊家作为中航里城理想家唯一指定家装品牌,为业主朋友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公益知识讲座,到场的两百多户业主拍手称赞。

浣熊快报0827中航里城家装大讲堂

  讲座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由中航里城资深设计师陈璨勋为大家开始讲解材料和设计在家装中的妙用 。值得一提的是,浣熊家装大讲堂此次为业主朋友提供了精致设计的理念,比如浣熊家为业主设计的插座方面,床头插座0.6M,厨房插座1.1M,之所以选择这样的高度,是因为橱柜高度一般为0.8M,微波炉、电饭煲等家用电器高度一般为0.2M,这样1.1M的高度从操作舒适度和安全性角度考虑就会是最佳的选择。

浣熊快报0827中航里城家装大讲堂

  接下来中航里城西安总经理李殿斌为广大业主介绍了中航里城理想家的理念,中航里城一直为了这个目标在寻找合适的承接人,作为承接者,一定要有丰富的施工经验,高超的设计水准和互联网的思维,这样才能真正承接中航里城理想家的概念,而浣熊家正是他们不断筛选后最佳的选择。

  由浣熊家董事长徐洪波通过陈设计师的简历为大家讲解了浣熊家的家装理念——简单化的硬装,丰富化的软装,灵活满足用户的个性装饰需求。 浣熊家也在小区的1号楼为业主做了实景样板间,可以让业主更直观的感受到自己家装出来的实景,体验未来自己的真实家。样板间也会在9月中旬为业主朋友们开放。

浣熊快报0827中航里城家装大讲堂

  抽奖环节惊喜不断

  最后,在业主热情的提问互动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浣熊家装大讲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