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化内装3.0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将发布重要战略

icon 2016-08-31 12:51:12
icon 0

摘要:作为建筑界2016年度备受关注的行业趋势交流,“工业化内装3.0趋势高峰论坛暨定制整装卫浴启动仪式”联合发布会将于2016年9月6日在苏州有巢氏展厅盛大举办。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及家装委的大力支持,将以【未来已来,预制时...

作为建筑界2016年度备受关注的行业趋势交流,“工业化内装3.0趋势高峰论坛暨定制整装卫浴启动仪式”联合发布会将于2016年9月6日在苏州有巢氏展厅盛大举办。本次高峰论坛得到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及家装委的大力支持,将以【未来已来,预制时代】为主题,邀请绿城集团、浙商建业、保亿集团、郡原地产等国内知名地产领军者,以及金螳螂、亚厦股份以及广田集团等工装行业佼佼者,联袂齐家网、松下住宅电器,以及海鸥卫浴与贝朗卫浴,齐聚太湖边“建筑行业革新优化之地”,在这里,建筑行业酝酿着深远的变革、为住宅产业化筹划着远瞻的发展。另外,届时现场将发布重要的战略合作,这对于预制未来有着非凡的意义。

预制时代成变革趋势 下一个发展方向将公布

上一年,全国各地相继出台有关住宅产业化的指导政策,这将成为建筑行业改革的推动力量,而这同时也预示着整装卫浴元年的开启。海鸥有巢氏本次与日本整装卫浴前三的松下电器合作,迅速占据行业制高点,并凭借自身的核心技术,通过齐家网与四维卫浴打开线上线下渠道。以上,预制时代将到来,整装卫浴元年已开启。

在整装卫浴元年的开启之际,行业对未来的看法坚定而清晰,未来的卫浴将会是“整合”的时代,对于行业内部将会是“五脏俱全”的卫生间系统解决方案、便捷快速组装、打通各领域,形成闭环的产业链;而对于消费者将会是通过新设计以及材料,获得优化的装修效果、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多样化设计、获得系统的服务,优化装修体验流程。相信在此次的高峰论坛上,更多发展方向将公布。


刚起步的中国市场,行业空间值得期待

目前,国内已有的整装卫浴主要针对经济型酒店。近两年来,整体卫浴在经济型酒店中渗透率为10%左右。整体卫浴产业刚起步,平均定价较高。一个普通的城镇家庭需花费不少于30%的收入才能安装一套整体卫浴,而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则完全无法担负。

当前,整体卫浴的国内市场规模虽然较小,2014年,住宅市场仅为12亿元。但①保守假设2016~2017年,整体卫浴在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分别为0.4%和0.8%;同时每年存量房更换整体卫浴的比例为0.1%。②2015年我国存量房约1.14亿套,假设16-18年存量房增速分别为10%、9%、8%;从上面数据分析得出,无论是整体卫浴在住宅市场,每天渗透率的逐步提升,抑或存量房的每年增加,都可见我国的整体卫浴行业空间值得期待!

整体卫浴元年正开启,行业拐点已来临

1999~2015年,整体卫浴在我国的发展几乎为零。但近年来,随着卫浴行业的发展、房地产行业增速的加快等,行业正酝酿探讨整体卫浴的发展。同时依靠庞大的国内需求,都一一为我们昭示着,整体卫浴元年正在开启,行业的拐点已经来临。

海鸥有巢氏创新的步伐越发紧跟国家政策的动向以及时代潮流,力争占据全国整装卫浴第一的位置。“住宅产业化”趋势顺应社会和消费者对未来住宅的需求,让海鸥有巢氏走在行业前列。而在即将举行的“工业化内装3.0”趋势高峰论坛上,全新的行业发展方向将对整装卫浴行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请让我们拭目以待9月6日的到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