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智能门窗开业引明星参观,有何魅力?

icon 2016-08-31 13:59:13
icon 0

  8月下旬,在阵阵锣鼓声中,福临门智能门窗(也名福临门世家)深圳沙井店盛大开业。福临门智能门窗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款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一时间,现场聚集了大量人流。人们纷纷驻足了解活动详情,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正在选购门窗的吴女士称:“我们有亲戚用的就是福临门智能门窗,看我们最近装修,他们老早就推荐我们选福临门智能门窗,我们了解了一下,知道福临门智能门窗又出了不少新品,也是越看越想要。这次新开的店离我们挺近的,赶紧抽时间过来了。”

  “以前就听过福临门智能门窗了,知道是个大品牌,产品质量好,而且功能很多。最近家里在装修,刚好看到沙井这边有福临门智能门窗开业,特地过来看看。”消费者夏先生正在一一体验福临门智能门窗多款产品的功能。

福临门智能门窗开业引明星参观,有何魅力?

  许秋怡小姐与张经理合照

  当消费者正在专心挑选门窗时,店里却出现了一阵骚动。原来,店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许秋怡。光说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提起她和张智霖合唱的《现代爱情故事》,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这首歌当时响遍大江南北,更是传唱至今,而许秋怡也因为这首歌一炮而红,此后唱而优则演,成为中国影视歌三栖红星。

  原来,许秋怡在附近参加活动经过福临门智能门窗新店开业,被现场开业活动的火爆气氛所吸引,便忍不住进店参观。在福临门智能门窗店里,许秋怡对“封阳台神器”——福临门德式折叠窗神奇之处兴趣十足。

福临门智能门窗开业引明星参观,有何魅力?

  据经销商张总介绍,福临门德式折叠窗是一款专门针对阳台的实用功能和休息特性所研发的专用窗,解决了很多消费者“阳台不封则积灰进雨;封了又压抑受阻”的问题。

  当暴风雨来临时,可以把德式折叠窗合上,达到封闭阳台的效果,而超国标厚度航空铝、特制合金轮组等的运用也保证了门窗的安全性和牢固性,可抵挡十二级台风。如果想要开放式阳台,可把窗扇折叠收到一边,突破传统窗户只能开启一半的局限,开启面积100%,想开多打开多大,大大满足消费者通风、透气、看风景的需求。

  另外,福临门德式折叠窗纤细而厚实的竖档,在确保节能密封的同时,兼容休闲理念;双层中空玻璃,既可节能隔热,又可有效阻隔噪音;门扇的灵活开启,也方便消费者操作使用、晾晒衣服、清洗玻璃等。

  “原本只是来买个门窗,没想到还能偶遇到明星,她和张智霖唱的那首《现代爱情故事》很好听,我特别喜欢。这次见到许秋怡本人,真的好有气质。不知道她会不会买福临门智能门窗呢,如果买的话那我就用上明星同款产品啦,哈哈。”消费者吴小姐说起自己见到的明星,还显得有些兴奋。

福临门智能门窗开业引明星参观,有何魅力?

  福临门智能门窗此次开业活动新品颇多,可谓诚意满满,因此能获得如此多消费者的好评也合情合理。而福临门智能门窗作为“智能门窗十大品牌”,其产品独具特色,颇受消费者欢迎,所以销量一直领先于其他品牌,这对经销商来说也是一大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