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活秀,兔宝宝教你如何为自己置办一场美美的生活秀

icon 2016-09-01 10:16:18
icon 0

摘要:俗话说的好“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面对生活这场show,只要你敢于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秀出创意理念,将会迎来一个不一样的生活空间!

  俗话说的好“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面对生活这场show,只要你敢于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秀出创意理念,将会迎来一个不一样的生活空间!

  当这样一个充满魔幻色彩的书屋出现在你的房间时,小伙伴们肯定会觉得自己如爱丽丝般掉入了魔幻仙境。然事实是,这样的书屋是真实存在的!

艺术生活秀,兔宝宝教你如何为自己置办一场美美的生活秀

  外国的一位小女孩,其父亲为了实现自己她的童话梦,用一双巧手和数百的木材真实打造了这样一个魔幻树屋!父爱如山!为这位伟大的父亲点赞,更为这位父亲的创造力所折服!

  所以当你问我“一块木材可以做什么的时候?”我会说,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格调,但当木材遇到一个充满创意理念的人时,我会说你将看到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生活show场!

  “让艺术回归生活”这就是兔宝宝的工作!

艺术生活秀,兔宝宝教你如何为自己置办一场美美的生活秀

  兔宝宝顺芯板(OSB)原材料为径级1250px以上,品质纯正的天然原木,质地坚密,刨切成片后,将四层原木片纵横交错铺装,表层和芯层规律配比,三层定向铺排,再经德国格林策巴赫12英尺宽连续压机生产线精制而成,板材通体没有缝隙与空洞,密闭均匀,能够真正做到稳定抗变形,且握钉性能强,可承受来自各个面的加工需求。

  而创新的生产工艺,使得顺芯基材与表层装饰层在压贴过程中,胶水能够更均质的渗透吸收,且因压贴产生的内应力能更平衡的释放,确保顺芯板(OSB)表层不易脱胶变形,更加结实牢固,因此被广泛运用于房屋建造中。用这样板材打造出来的生活空间,充满了原始森林的韵味,是不是有种把森林搬回家的赶脚~~

艺术生活秀,兔宝宝教你如何为自己置办一场美美的生活秀

  另外兔宝宝公司还在顺芯板基材基础上,研发出顺芯板彩板系列,将顺芯板华丽转身为室内装饰用材。顺芯板彩板选用兔宝宝顺芯板专用油漆,顺芯板油漆产品利用本身的纹理进行各种油漆工艺可创造出不同的装饰效果,更加符合个性的消费者和装饰设计师带来不一样的家装效果。

  当顺芯板彩板遇上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们,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将会是一个色彩斑斓、变幻莫测、美轮美奂的艺术空间!

  艺术源于生活,创意设计让艺术回归生活。艺术生活秀从兔宝宝开始,小伙伴你们get到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