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们的灵感碰撞!三星中央空调设计师联谊会走进大同

icon 2016-09-01 08:48:21
icon 0

摘要:8月31日,三星中央空调山西大同设计师联谊会在王府至尊酒店盛大召开。王府至尊酒店地处大同繁华地段,总建筑面积逾20万平方米,由A座27层、B座23层组成。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组成三位一体的大型建筑群,是目前山西省规模最大的酒店,也是...

  8月31日,三星中央空调山西大同设计师联谊会在王府至尊酒店盛大召开。王府至尊酒店地处大同繁华地段,总建筑面积逾20万平方米,由A座27层、B座23层组成。与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组成三位一体的大型建筑群,是目前山西省规模最大的酒店,也是大同市新的标志性建筑。酒店内环境优雅,处处彰显着艺术的品味和格调,三星中央空调设计师联谊会选址于此,旨在让前来参加的设计师们放松心情,尽情享受。

精英们的灵感碰撞!三星中央空调设计师联谊会走进大同

  下午2点,已经有受邀嘉宾陆续来到现场,在完成签到之后,会议在3点正式开始。三星中央空调邓威课长首先上台为来宾致辞,他由衷感谢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三星中央空调2016首届大同设计师联谊会的来宾们。三星致力于创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设计出节能与美观为一体的高品质中央空调,使三星成为业界黑马,成为用户的首选。

精英们的灵感碰撞!三星中央空调设计师联谊会走进大同

  紧接着,三星中央空调禧丰智能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海先生上台发言:“禧丰智能家电有限公司是大同首家三星全品类旗舰店,履行顾客优先,服务至上的经营原则,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产品及最真挚的服务。在市场经济总体疲软的大环境下,开业至今销售额稳步上升,这些都证明了公司的竞争实力和抗风险能力。我们有决心能把三星中央空调做大做强,也坚信禧丰智能家电有限公司会更加辉煌!”

精英们的灵感碰撞!三星中央空调设计师联谊会走进大同

  最后,三星中央空调杜梦佳讲师上台,为来宾们介绍了三星中央空调的发展:三星从上世纪70年代研发、生产压缩机,至今拥有超过四十年的压缩机研发使用经验。三星制冷技术、机电技术、电子技术不断成熟,这标志着世界顶级能效的诞生。目前,三星中央空调已凭借优秀的品质在国内外被广泛使用,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精英们的灵感碰撞!三星中央空调设计师联谊会走进大同

  除此之外,杜梦佳讲师还为来宾们介绍了三星中央空调现阶段风靡的产品:360嵌入式室内机,它采用创新的圆形外观,360环绕出风,均衡舒适的气流带给用户如沐春风般的自然空调享受;拥有业界最薄135mm面板的天花板嵌入式(单向气流)室内机,解决房顶太低安装中央空调压抑的痛点,采用波纹设计、水晶质感的回风面板可以灵活搭配室内装修风格,给用户带来高端的视觉享受。

精英们的灵感碰撞!三星中央空调设计师联谊会走进大同

  本次三星中央空调山西大同设计师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同地区的设计师们一同交流探讨,对大同地区的家居装修市场趋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有助于三星中央空调以后能紧抓发展机遇,从容面对市场上的一切挑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