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华韵吴保印:始终秉承“诚信、创新”的价值理念

icon 2016-09-01 09:36:55
icon 0

摘要:近年来,华韵集团始终秉承“诚信、负责、卓越、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成为鹤壁最具发展潜力的集团化龙头企业,为鹤壁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河南华韵吴保印:始终秉承“诚信、创新”的价值理念

  近年来,华韵集团始终秉承“诚信、负责、卓越、创新”的核心价值理念,成为鹤壁最具发展潜力的集团化龙头企业,为鹤壁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6年河南华韵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管理科学院食品安全研究管理中心签署“打造国家级农牧产品交易中心及选建国家安全食品基地”的合作协议,积极构建绿色农业体系,打造具有社会公信力的食品安全基地。

  河南华韵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7月,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鹤壁金融大厦(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与滨河路交汇处),集团拥有固定资产20亿元人民币,员工6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

  华韵集团是集地产开发、环保建材、商业农贸、文化传媒等多元化产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地产业务板块开发的主要项目有海韵购物中心、华韵新天地、华韵金融时代广场(金融大厦)、华韵商业时代广场、华韵金澜国际等,目前实现年开发能力约10万平方米。环保建材业务板块下辖华韵新型建材开发有限公司、华韵贝塞尔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为鹤壁市循环经济和建筑节能示范企业,主要产品有节能轻质砌块、广场透水砖、市政行道砖、水工砌块、劈裂砌块等二十余个品种,畅销鹤壁及周边地市。文化传媒业务板块下辖华韵影视传媒公司、华韵暴风雨影视公司,涉足影视剧拍摄、电视栏目制作等领域。集团新组建的商业农贸业务板块主要经营范围有大型零售卖场、酒店经营、生态农业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