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丽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倾心上市

icon 2016-09-01 12:39:09
icon 0

摘要: 科 勒旗下卡丽卫浴不仅沿袭了科勒精工细作、灵感涌动、不断创新的精神,更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时尚的外观、健康环保的理念、贴心的功能设计,丰富的卫浴 空间解决方案,都让卡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支持和喜爱,成为都市时尚卫浴的领头羊。如今,卡...

  科 勒旗下卡丽卫浴不仅沿袭了科勒精工细作、灵感涌动、不断创新的精神,更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时尚的外观、健康环保的理念、贴心的功能设计,丰富的卫浴 空间解决方案,都让卡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支持和喜爱,成为都市时尚卫浴的领头羊。如今,卡丽精心设计、倾情推出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让您体验智能人 性化的舒适卫浴享受。

卡丽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倾心上市

  外观设计

  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整体线条优雅、顺滑,造型现代感强烈。无水箱设计,紧凑简约,外表更加美观。缸体加长,解决您坐用不适的烦恼。

卡丽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倾心上市

  健康卫生

  为了您的健康,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臀部清洗与妇女清洗分别使用独立喷头,使您的使用更放心。另外,座便器还搭载了过滤器,保障您冲洗用水的洁净。配合强力冲水装置,通过旋流式冲水,不留污渍。

卡丽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倾心上市

  便捷贴心

  许多男士认为冲水需要弯腰非常麻烦,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为您解决了这个问题,只许用手指触控,便可以轻松冲水。光控夜灯,让您无需再担心深夜上厕所的问题,光线柔美温馨,即使在黑夜也能看清周围的环境。不仅如此,座便器还设有断电冲水功能,为您避免停电的尴尬。

卡丽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倾心上市

  安心安全

  卡 丽永远将产品安全放在第一,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配有多项保护措施。天气变冷,当需要使用温水冲洗、座圈加热、暖风烘干等功能时,座便器均设有热保护装 置,让您安心使用。搭配的漏电保护装置,还能够有效防止漏电等意外发生。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的防水性等级为IPX4,可以有效防止卫生间潮湿环境带来的 水汽、水滴的侵入而造成的电器件损坏。

卡丽维格一体化智能座便器倾心上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