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第一卫浴品牌SVEDBERGS瑞柏将进军中国高端卫浴市场

icon 2016-09-01 11:00:41
icon 0

  有一种流行趋势,叫做极简主义;

  有一种设计风格,叫做简约不简单;

  极简,是一种风格,融于自然,又出于自然;极简,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是繁华过后的回归本真,随遇而安。

  繁华过后终归简

  中国卫浴市场在经历了30多年的现代化发展后,从一个落后欧美日几十年的卫浴消费市场,快速发展成为如今世界上最大的卫浴消费国。据统计,目前中国卫浴市场上国内本土品牌和欧系、美系、日系等外资品牌加起来至少有3000多个,产品、设计和风格也是多种多样,中国卫浴市场已经到了相当成熟的阶段。

  然而,随着中国现代化进程的持续快速推进,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和喧嚣繁忙的都市生活,让人们的心日渐浮躁和不安。于是,删繁就简,回归自然,追求简单、舒适,成为时下很多人开始追求的理想卫浴生活。在这种背景下,以简约、自然、实用著称的北欧极简主义风格,开始成为一股新的流行趋势,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尤其得到精英阶层和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北欧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正在中国家装领域流行

 极简主义,简约不简单

  极简主义,注重人与自然、与社会、与环境的科学结合,它体现了绿色设计、环保设计、可持续发展设计的理念,显示了对手工艺传统和天然材料的尊重与偏爱,形式上更为柔和与有机,富有浓厚的人情味。造型简洁流畅、色彩明朗和谐、功能实用人性、选材独特、重视细节,是极简主义设计的典型特征。

  但是,极简绝对不是简单的随意堆砌,极简主义设计师会把每一件卫浴产品当成作品来做,他们会从造型、色彩、选材、功能、细节等方方面面考虑,把产品做到极致,给人“简约不简单”之感,让人觉得一切都恰到好处。这就是为什么极简主义最不容易退潮流的重要原因,它经得起时间考验,让人百看不厌,历久弥新。拥有这样化繁为简、简约自然的卫浴间,工作一天的烦恼和压力都会被抛之脑后,还原的是一份喧嚣繁华过后的闲适和心旷神怡。

  SVEDBERGS瑞柏极简主义设计风格

  极简主义者SVEDBERGS瑞柏将进驻中国

  趁着这股流行的北欧极简风,瑞典高端卫浴品牌、北欧第一卫浴品牌——SVEDBERGS瑞柏卫浴宣布即将进驻中国高端卫浴市场。近日,中洁网记者在上海采访到SVEDBERGS瑞柏卫浴亚洲区负责人,该负责人透露,SVEDBERGS瑞柏公司领导层注意到近年来中国卫浴消费市场迅猛增长,消费者开始追求高品质、高品位的卫浴生活体验,而且北欧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正在中国流行,但是并没有一家真正北欧卫浴品牌涉足中国市场,所以进驻中国市场成为公司一项重大战略。

  SVEDBERGS瑞柏浴室柜系列产品

  据该负责人介绍,SVEDBERGS瑞柏公司成立于1920年,从最初的小型金属制品作坊, 经历近百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瑞典乃至北欧第一大卫浴制造商。公司由SVEDBERGS家族第三代传人拥有,并于上世纪80年代在斯德哥尔摩股票交易所上市。作为一家整体卫浴企业,SVEDBERGS瑞柏提供全套卫浴产品,从浴室柜到浴缸和淋浴房,从水龙头、花洒到坐便器,每一个系列都精心设计,精准定位,每一款产品都精细打造,力求完美。

  Svedbergs瑞柏产品

  SVEDBERGS瑞柏卫浴产品

  作为极简主义的倡导者和实践者,SVEDBERGS瑞柏多年来一直同瑞典和丹麦的著名设计师合作,旗下每款系列产品均由不同的首席设计师或工作室设计完成,产品成为北欧设计的杰出代表之一,充分体现了享誉世界的北欧家居设计理念:简约、时尚、品位和质量。

  SVEDBERGS瑞柏产品注重将实用和艺术完美融合

  注重功能充溢着丰富的想象力,将实用与艺术完美结合起来,赋予产品以人情味,是SVEDBERGS瑞柏产品的一个主要特征。考虑到不同家庭、不同用户、不同房型、不同功用的各种因素,SVEDBERGS瑞柏每一款产品都极大地突出了“功能”这一卫浴产品的基本属性。产品的众多细节设计,让消费者充分体会到方便和实用。乐高式的自由组合设计,让SVEDBERGS瑞柏产品拥有无限的灵活性,可以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客户需求,实用的功能、严谨的结构、朴实的气质、优雅的品位,使得SVEDBERGS瑞柏产品与生俱来就有一种自然融入每个家庭的魅力。

  SVEDBERGS瑞柏每一件产品都追求极致,力求完美

  在国际上与“德国制造”一样知名的“瑞典制造”,同样是对质量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和无止境的追求完美。SVEDBERGS瑞柏产品有着极高的品质,绝大多数产品,尤其是浴室柜,100%在瑞典本土制造,从原材料入库到最终成品安装和交付使用,每一道工序都有着严格的质量要求和检验程序。为了达到产品质量的超高要求,生产工序设计上既有完全自动化的机器人生产,也有完全手工的精心打磨。例如,SVEDBERGS瑞柏最引以为傲的浴室柜,每一块板材都经过3昼夜的20℃水浸泡,1昼夜的12℃低温,3昼夜的72℃高温测试,以确保材质的防水耐温性。之后经过多达10道工序(包括四道上漆处理,三次UV照射烘干)最终完成成品。优秀的质量体现在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之处。就如同SVEDBERGS瑞柏在瑞典本土的市场宣传时所说,“我们的每一件产品,都是我们的工程师和工人真正用心打磨的精品。”

  现在,SVEDBERGS瑞柏正在面向全中国寻找大陆地区总代理,准备全面进军中国高端卫浴市场,希望通过合作把真正代表北欧极简主义风格的卫浴精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有意向合作的伙伴,可以登录SVEDBERGS瑞柏国际网站www.SVEDBERGS.com了解详情,并电邮exportasia@SVEDBERGS.se进行咨询;或联系中洁网:座机:0592-3300 118;手机:1596 083 2418;QQ:341 972 750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