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Roca铸铁浴缸铸就浴缸百年经典

icon 2016-09-01 17:22:46
icon 0

  自1925年首只铸铁浴缸问世以来,乐家对铸铁浴缸的专注已有90年的历史。回顾这段历程,乐家始终以其出色的产品,走在浴缸制造领域的前沿。同时坚持创新,博采众长,直到今天,乐家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铸铁浴缸生产企业之一。

乐家Roca铸铁浴缸铸就浴缸百年经典

  在近百年的乐家发展史上,乐家人不断推陈出新,通过著名设计师的匠心设计,运用高品质铸铁材料,集合全球领先的制作工艺,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创造出品质卓越、工艺精湛的铸铁浴缸。

乐家Roca铸铁浴缸铸就浴缸百年经典

  铸铁浴缸采用铸铁制造,表面覆瓷釉,有光洁平整,色泽温润,防污垢,注水噪声小,易清洗,经久耐用等优点在建材市场上广受欢迎。那么,作为全球铁铸浴缸的代表,乐家铸铁浴缸有哪些优势呢?

  【乐家铸铁浴缸优势】

  高抗冲击性:乐家铸铁浴缸瓷层厚度合理,具有更高的抗冲击性,物体即使落在浴缸表面,也不会造成破损。

  耐酸性强:在乐家的实验室里,我们使用上百种家庭洗涤用品进行测试,结果对浴缸表面没有任何损害,依旧亮丽如新。

  此外,乐家的铸铁浴缸还具有保温性能好、质地坚硬、不易受损、无噪音、使用寿命长、光泽度高等优势。

  【乐家铸铁浴缸釉面特点】

  目前市场上使用的釉质分三种,它们分别是钛釉、锑釉、锆釉,其中以钛釉品质最为上乘,是目前市场上质量最好的瓷釉。钛釉具有极高的不透明性,遮盖力强, 比其他瓷釉更显洁白亮泽。关键是,钛釉不含铅,绝对无毒环保,是在使用过程、生产过程中对环境无任何污染的环保材料。钛这种贵重金属更是被广泛用于航空, 高科技产品等高档用品领域,成为高端产品的标志。

乐家Roca铸铁浴缸铸就浴缸百年经典

  乐家旗下所有的铸铁浴缸全部选用钛釉,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将钛釉应用于铸铁浴缸的卫浴品牌。

  乐家铸铁浴缸结构坚固,采用上等耐用材料,遵照一丝不苟的传统生产程序支撑,保证品质超卓,历久弥新。因而乐家铸铁浴缸凭借其工艺、技术、造型设计和实用性均傲视天下,铸铁产品也成为乐家公司的代表性产品。在过去的90年间始终占据着浴缸领域的尖端位置,成为高档浴室装修的标志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