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是家电品牌 关注的却是吃、穿、呼吸!

icon 2016-09-01 14:18:57
icon 0

摘要:8月27日,卡萨帝在北京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放大微观世界,还原生活艺术”的微生活艺术展。

  8月27日,卡萨帝在北京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放大微观世界,还原生活艺术”的微生活艺术展。在这场以“吃、穿、呼吸”为中心的展览活动中,卡萨帝向 与会观众和媒体展示了另一种微观世界——将普通食材、衣物纤维原生放大100倍、微尘颗粒物放大2万倍之后,与会观众即可了解到微观世界里的食材衣物纤 维、微尘颗粒物的另一种状态,进而对饮食起居生活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作为卡萨帝率先发起的关注“吃、穿、呼吸”的活动,这场活动一经开幕即吸引了大量观众 和媒体参与其中。

卡萨帝是家电品牌 关注的却是吃、穿、呼吸!

  探寻微观世界、发现生活本质现象,这是卡萨帝这场微生活艺术展带来的效应启示。较之其他品牌以往的活动,这场微生活艺术展带来的现实意义,不仅掀起 了普通消费者关注微观世界、关注健康关系的新型潮流,而且还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持续影响其他领域。在这场展览活动中,微观世界展示的食材保鲜状况、衣物纤 维洗护程度、微尘颗粒物危害等等展示结果,都透露着微观世界的视觉角度正在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卡萨帝是家电品牌 关注的却是吃、穿、呼吸!

  微观世界的探寻意义:洞悉吃、穿、呼吸的极致体验

  在这场微生活艺术展中,卡萨帝分别用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和卡萨帝云鼎空调向与会观众展示了人眼看不到的微观世界真相——在原 生状态下的事物被放大100倍之后,构建成食材、衣物纤维的各种微观元素在人们眼前一览无遗,在这种视觉状态下观摩的微观世界,将呈现出与消费者生活息息 相关的各种原生元素的本质。

卡萨帝是家电品牌 关注的却是吃、穿、呼吸!

  在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的100倍放大视觉中,其将保鲜环境温度控制在±0.05℃,趋于恒温的状态使得保存食材几乎没有发生任何营养的流失,保证了 消费者的食材健康趋于原生状态,而其他同类冰箱产品的营养流失率5天时间就高达10%。在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的观摩中,机洗10次后的苎麻纤维只有少许 松散,而普通机洗1次后纤维松散、变乱。在卡萨帝云鼎空调的观摩状态下,其滤网可吸附净化99%的PM0.3带来更健康空气的结果,也完全领先于市场其他 同类产品。

  如果不是用微观视觉观摩,想必不会有太多的人会意识到这个细节。

  然而正是因为卡萨帝第一次带来了微观视觉的观摩方式,才使得普通消费者对生活状况有了全方面的了解,由其是微观状态对生活影响的细节对比,更突显了 不同极致环境下的微观细节影响。从这个方向来说,卡萨帝给普通消费者带来了更为细致的生活体验需求,其从微观视觉入手的思维方式,将消费者体验推向了一个 极致考量和要求的境界。

卡萨帝是家电品牌 关注的却是吃、穿、呼吸!

  卡萨帝带领人类进入家居微生活:助推消费者新体验

  卡萨帝率先在行业发起和号召用微观视觉观摩家居生活的方式,对消费者全方位认清生活本质、提升生活体验品质有着积极推动意义。除此之外,这种从微观 视觉角度考量家居生活品质与体验的细节,一定程度上也将对行业和其他友商在追求产品品质体验、长远发展等竞争与战略方面,亦有一定的指导与促进意义。

  从卡萨帝展出的卡萨帝鼎级云珍冰箱、卡萨帝幂级云裳洗衣机和卡萨帝云鼎空调三款产品的切实体验状况来看,微观世界因为具备放大视觉的特点,因而更能 凸显产品细节在极致状态下的对比优劣,因而更能给消费者选择对比区分。特别是一些在日常生活状态下不易察觉的保鲜区别、洗护差距等体验状况,通过微观视觉 即可一目了然洞悉清楚,对于消费者体验而言,这种视觉角度不仅颇具创新,而且还具备现实应用价值。

  对卡萨帝而言,选择从微观角度给予消费者全面的认知方式,也充分说明了卡萨帝对自身产品在功能、体验方面的极致信任——在对技术、研发与生产制造方 面精益求精的追求方式,才能最大程度保证消费者最终的产品体验。在微生活领域,具备消费者检验的体验标准是对厂商的最大考验,卡萨帝率先发起的微生活视觉 方式,正是其在技术、生产与研发、制造等方面的卓越境界证明。另外,这种举措对于鞭策其他厂商完善品质、提升体验,也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

  这些基于微观视觉方式的举措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力求保障消费体验的最佳选择方式,也是帮助消费者在享受极致生活体验方面的保障,因此具备巨大的应用价值。

卡萨帝是家电品牌 关注的却是吃、穿、呼吸!

  回归用户需求本质:家居产业竞争或迎体验时代

  此次由卡萨帝掀起的微生活艺术展,向普通消费者打开了一个微观角度的大门,让消费者全方面了解了微观视觉状态下的另一个世界的同时,还让消费者洞悉 了不同极致环境下的家电产品在体验、功能等方面的表现差异。对于推进消费者在生活品质与体验方面的追求,这种微生活艺术展发挥了充分的推进意义,一定程度 上来说,它更像是驱动消费者追求更美好生活品质和体验的助推剂,有利于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提升。

  而卡萨帝亲力亲为的实践举措,也使得卡萨帝本身成为家居领域里敢于突破现状、追求创新的家居品牌典范。

  通过微生活艺术展推进消费者追求美好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彰显了卡萨帝自身在产品研发与用户体验方面的信心,尤其是通过微观视觉对比产品体验差距的方 式,更能督导其他行业企业顺应趋势进行产业升级,并不断推进用户体验改造。对于行业而言,这或将成为引发下一个风潮的风口,在此之后,其他企业如果也能顺 势进入,那么整个产业将无疑全方面进入全力打造消费者体验的创新时代。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或许才是这个时代的最伟大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