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油烟机的科技分割让油网过滤能力提升5.4倍

icon 2016-09-01 16:30:43
icon 0

摘要:许多人在抱怨吸油烟机油污清洗难的时候,并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其实是普通油烟机油网过滤能 力低所致,而且自油烟机进入中国40多年以来,这一难题始终未能解决。

  许多人在抱怨吸油烟机油污清洗难的时候,并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其实是普通油烟机油网过滤能 力低所致,而且自油烟机进入中国40多年以来,这一难题始终未能解决。不过,近日记者采访获悉,海尔星空吸油烟机特有的动态净芯环就让油网过滤油烟能力提 升了5.4倍,实现了12年不用清洗的效果,解决了用户清洗厨房油污时的烦恼。

海尔油烟机的科技分割让油网过滤能力提升5.4倍

现 如今,在人们追求精细化、品质化生活的背景下,洁净无油烟成为新的厨房潮流。可是,尽管厨房油烟这一难题通过大吸力以及改善烟机结构的手段得以解决,但油 腻腻的油垢难题,仍然依靠拆机清洗的土办法来解决。并且自己动手既费时又费力,找人上门清洗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倘若清洗不当,还会损害烟机零部件,增大 噪音和增加能耗,有些得不偿失。

那么,自己动手耗时又耗力,找人清洗既费金钱还要承担损坏的风险,因此,有些用户就干脆对烟机内的油垢不闻不问,任由其野蛮“疯长”。量变到一定程度必然会引发质变,藏匿在烟机内部的油垢会变成一个定时炸弹,遇明火会引发火灾事故,甚至会散发出致癌气体。

有 专家指出,烟机内部的油垢其实是油烟的另外一种储藏形式,油烟里的醛、酮、烃、脂肪酸、醇、芳香族化合物、酮、内酯、杂环化合物,大多都吸附在油污颗粒 上,当吸油烟机在吸油烟的过程中,大多数PM10等油脂颗粒会进入到烟机内部,并会堆积成厚厚的油垢,油烟里的烟则随着空气排出了室外。而原本用来过滤和 阻拦油脂的油网,只是过滤了一小部分的油烟,甚至是形同虚设。因此,普通吸油烟机1年内至少需要清洗1-2次。

而 假如提高吸油烟机油网的过滤能力,油垢难题或许会迎刃而解。在互联网社群经济时代下,海尔吸油烟机就通过建立互联互通的社群交互平台,找出了用户的痛点和 油垢难题的根源所在。并整合全球优秀资源,为不同社群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最终,研发人员从自行车轮毂中找到灵感,通过动态净芯环来拦截油污。

据 悉,由210根精钢净滤丝组成的动态净芯环油网,以1100转/分的速度旋转,将油烟里大于PM10的油分解出来,并汇集到油杯里,避免油污侵袭烟机内 部,达到免清洗的效果。对比普通吸油烟机不难发现,普通吸油烟机的油污只能过滤15%的油烟,其他大部分油烟在烟机内部过滤,因此,油烟机会积满厚厚的油 垢。

而综合海尔星空吸油烟机的数据来看,外层油网和动态净芯环会过滤81.5%的油烟,是普通烟机的5.4倍。在加上挡烟板过滤的10%,海尔星空油烟机的外过滤油烟就高达91.5%。有实验数据显示,海尔星空吸油烟机使用12年相当于普通油烟机1年积累的油污。

对 此,有关专家表示,在社群经济时代,用户已经从产品消费者转化为“体验者”和“传播者”,坚持用户思维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而海尔吸油烟机坚持“想用户 之所想”, 建立起互联互通的社群交互平台,及时解决用户抱怨最多的油垢难题,让用户参与到净界厨房的体验,正是对社群经济思维的一种成功实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