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产品K-FISH你究竟对中国大陆做了什么?

icon 2016-09-01 15:04:05
icon 0

摘要:自中韩两国成功签订FTA到目前为止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一向以“严格挑选”和“透明化的品质管理”的韩国水产品不仅提升了品牌形象,而且竞争力度也随之提高,从而逐渐在中国市场上站稳脚跟。

  自中韩两国成功签订FTA到目前为止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在此期间,一向以“严格挑选”和“透明化的品质管理”的韩国水产品不仅提升了品牌形象,而且竞争力度也随之提高,从而逐渐在中国市场上站稳脚跟。

  韩海洋水产部于今年4月,确立提升水产品出口量的目标后,进一步设立韩国海洋水产部官方认证的品牌“K-FISH”,并通过参加各大国际博览会、在中国内地拍摄广告、线上和线下销售,对访韩游客进行宣传等活动,提升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8月起分别在青岛、上海、北京、威海当地依次开设韩国进口水产品专营店,同时在北京本来便利卖场内开设韩国进口水产品销售专区。

韩国水产品K-FISH你究竟对中国大陆做了什么?

  韩国进口水产品专营店_北京店

  韩国进口水产品专营店是韩国海洋水产部在确立提升韩国水产品出口量目标后的又一动作,通过专营店进一步提升韩国水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提升中国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度。作为短期运营的线下专营店,向关心外国饮食文化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接触韩国水产品文化的机会,首期选在青岛、上海、北京和威海4个地区运营。

韩国水产品K-FISH你究竟对中国大陆做了什么?

  本来便利_韩国进口水产品销售专区 

  同时韩国海洋水产部、水协中央会牵手本来生活,成功入驻北京本来便利卖场,让消费者能够直接地确认韩国水产品的新鲜度,消费者确认下单后将在1个小时之内直接配送到消费者家中。

  不管是韩国海洋水产部直接运营的进口水产品专营店还是本来便利里的进口水产品销售专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来自韩国海洋水产部推荐的“K-FISH”水产品会“爬”上越来越多中国人的餐桌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