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洁身更洁心 你真的会洗澡吗?

icon 2016-09-02 14:05:46
icon 0

摘要:前几天,杨妈妈发现,幼儿园放假在家的孩子小明总喜欢在身上挠,老是说痒。过了几天,孩子身上多处出现了红斑。医院皮肤科医生经过详细询问和检查后认为,是皮肤过敏。

  前几天,杨妈妈发现,幼儿园放假在家的孩子小明总喜欢在身上挠,老是说痒。过了几天,孩子身上多处出现了红斑。医院皮肤科医生经过详细询问和检查后认为,是皮肤过敏。医生指出,婴幼儿皮肤发育尚不完善,皮肤厚度只有成年人的1/3,因此,任何一点刺激都可能引起皮肤不适。

  夏天洗澡次数多,洗澡水是否洁净不容忽视。专家表示,热水器里的水垢、铁锈、铁屑等物质长期累积,容易滋生细菌,引发皮肤不适。医务人员进一步指出,不干净的洗澡水有可能导致皮肤瘙痒、毛囊炎、湿疹等皮肤问题。除了真菌感染,北方地区皮肤病多发的原因还有重金属过敏,水是其中很重要的过敏源。而手术后患者和美容保养后人士,受感染风险更高,因为术后毛囊张开,大大增加感染的可能性。

  想要舒舒服服地洗澡,洗得健康,就要用更干净的洗澡水。最近,一个名为《洗了这么多年澡,洗白了还是白洗了?》的H5作品在网友中大量转发。其中的男生出浴后“自恋”地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的脸,女生得意地抚摸着肩膀。他们沐浴后的皮肤,光洁细滑,惹得一众网友羡慕嫉妒恨。他们之所以洗得那么过瘾,关键是因为使用了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手机链接http://wechat.fotile.com/bath/01/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内置磁化装置,可以将水中的铁锈、铁屑吸附掉,使水更干净,减少水中杂质对破口皮肤的伤害以及对毛孔的堵塞,洗后更干净、更呵护肌肤。磁化装置在热水器使用时就自动对水进行过滤,有效防止细菌滋生,为家人提供干净的洗澡水,尤其适合老人、孩子、皮肤过敏者等对水质敏感的人群。

  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不仅能减少水中杂质,其永久磁体产生的超高强磁场,还能使水中矿物质的物理结构发生变化,让普通水以一定流速,沿着与磁力线垂直的方向切割,通过一定强度的磁场,变成磁化水,洗澡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水变得更加细柔,在家里也能享受温泉般的健康沐浴体验。关于磁化水的妙用,明朝大医学家李时珍早就发现磁化水具有“去疮瘘、长肌肤”等功效(见《本草纲目》583-586页)。  

(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用干净的水洗澡,才能洗得健康。而用污水洗澡,就给了皮肤病可乘之机,洗澡成了一种折磨。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不仅通过对水进行净化,为普通家庭提供干净的洗澡水,让家人远离细菌的危害,还通过磁化装置,将普通水升级为磁化水,让家人享受磁化水的浸润。有了磁化恒温热水器,水质更干净,沐浴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