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唯欧木门再获2016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

icon 2016-09-02 14:36:49
icon 0

摘要:9月1日,2016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评选圆满落幕,王力唯欧木门在近500家品牌之中脱颖而出,荣耀加冕,继荣获2015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之后,再获2016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

  本报讯 9月1日,2016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评选圆满落幕,王力唯欧木门在近500家品牌之中脱颖而出,荣耀加冕,继荣获2015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之后,再获2016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

  2016“中国木门十佳品牌”自7月1日启动以来,企业踊跃报名,消费者积极参与,以超高的人气和权威性,成为业界的瞩目焦点。从企业报名、网友投票到专家评审已走过两个月的历程。

  近年来,唯欧木门坚持“要时尚更要健康、源于自然,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消费者青睐。

  唯欧木门副总经理郑钢告诉记者,在全国经济比较严峻的背景下,今年上半年,王力唯欧木门销量同比增长76.17%。主要原因,一是得益于近三年的专卖店建设及扶持力度的加大,同时加大终端广告支持和互联网的广告投放,促进终端销售迅猛增长;二是与第三方合作,以异业联盟方式开拓市场;三是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加强产品差异化的推进,通过扩大产能缩短产品生产周期,同时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四是加强专业化技能培训,不断加强内部业务团队及外部导购团队的专业性技能,让其不断创新销售模式及方法,不走寻常路,这也是唯欧能逆势增长的根本。            

王力唯欧木门再获2016年“中国木门十佳品牌”

(本报记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