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文化巨献,联塑集团30周年企业宣传片!

icon 2016-09-05 07:09:32
icon 0

  联塑集团30周年“幸福与您同行”庆典晚会,8月16日在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

  作为联塑集团年度视频制作供应商,新视文化受邀为联塑集团30周年量身定制了9分钟集团介绍宣传片,并在庆典现场惊艳亮相。为与会嘉宾清晰并富有创意地介绍了联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新视文化巨献,联塑集团30周年企业宣传片!

  此次盛会还邀请了中国大陆及港澳台一线歌星,包括周华健、容祖儿、刘若英、沙宝亮、韩磊等实力助阵,同时除了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之外,还在湖北、海南及北美洲设置了分会场,联塑集团全力将其打造成为一个明星荟萃,全球联塑人共同庆祝的晚会。

新视文化巨献,联塑集团30周年企业宣传片!

  联塑集团是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旗下子产品及服务巨多,涵盖日常居住的各个领域。新视文化深入理解联塑集团30年来的成长与成就,从前期创意、拍摄到后期制作,与联塑集团配合默契,最终完成了这部超越客户期待的影视作品,助力庆典圆满进行。

  作者:新视文化

  NVCC广州新视文化影视制作公司专注于家居建材、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宣传片制作的影视制作公司

  更多精彩视频,请登录新视文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