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该怎么搭配才好看?

icon 2016-09-05 10:16:53
icon 0

摘要:市场尚木门款式繁多,颜色样式各不相同,在消费者购买木门的时候往往会看“花眼”。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门成为了消费者的一个难题。

木门该怎么搭配才好看?

  市场尚木门款式繁多,颜色样式各不相同,在消费者购买木门的时候往往会看“花眼”。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门成为了消费者的一个难题。

  门应该如何选择

  门的实际使用功能大体分为:入户主门、卧室门、书房门、卫生间门、阳台门等。综合各方面因素,入户主门和卧室门宜采用实木门, 这样选择可以给消费者一种安全、安静、厚重的感觉;书房门应该采用复古式门,书房应该是要给人一种安静舒适和文化气息;卫生间门则是需要选择防水效果好的 门,这样使用起来不用担心潮湿影响门的寿命;阳台门可以选玻璃门,这样的选择不至于遮挡客厅的采光;以上的建议都是基于颜色与装修颜色的搭配,款式按照自 己喜欢的风格来选择。

  建议消费者在装修之前,事先就要有一个明确的规划。木门的造型要与居室的装修风格相一致,家居的装修风格主要分为中式、欧式、简约、混搭、古典等,如果房间的装修是中式风格,那实木门也最好选择中式的,比如,雕花的木门和中式的镜面彼此对照。

  色彩搭配

  我们在确定了款式之后,接下来就要考虑木门的色彩是否跟居室风格相搭配了。建议,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浅色系时,应挑选如白橡、桦木等冷色系的实木门,当居室内的主色调为深色系时,则应选择沙比利、黑胡桃、 红胡桃红樱桃、柚木、花梨木、黑檀、金丝柚等暖色系的实木门。

  实木门的颜色和墙面、地面以及家具软装饰的颜色息息相关。建议, 如果不知道该怎么搭配,  您只要将门的色彩接近一个"大环境"即可,或地面或家具或装饰,然后再在细节上区别一下;另一个要点是实木门、墙面和地面最好保持同一个色系,但是最好颜色不要完全相同,做到大方向一致细节上有些差异,防止地面同墙面混淆不清,减弱了居室空间感。  不少家庭喜欢用一整面红色的"砖墙"做装饰装点客厅,这时如果装实木门,最好选择颜色偏暗、发红的实木门。

木门该怎么搭配才好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