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发布:统帅当选“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

icon 2016-09-05 10:41:51
icon 0

摘要:今年8月,统帅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整体市场销量同比增长60%,7、8月份平均增幅达40%以上。相比家电市场缓慢的复苏态势····

  德国时间9月2日,第十二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结果在德国IFA展公布,统帅品牌凭借 出众的产品创新表现和高速增长的市场业绩,当选“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有专家认为,统帅面向年轻人群实施大胆的风格转型,成功拓展了年轻化市场,为 整个家电行业展示出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

IFA发布:统帅当选“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

  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今年8月,统帅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整体市场销量同比增长60%,7、8月份平均增幅达40%以上。相比家电市场缓慢的复苏态势,统帅品牌旗下产品呈现出全面的引领趋势,随着战略转型成效开始显现,统帅正在加速重写家电市场格局。

  值 得注意的是,在统帅最新的市场调查中,年轻消费群占比高达70%。可以说,统帅基于年轻人需求着力实施的产品创新,为其赢得了年轻消费人群的青睐。今年6 月份,统帅洗衣机连续召开两场发布会,推出四大系列新品,随后迎来密集的新品发布期,热水器、空调陆续有新产品上市,冰箱发布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由 统帅引领的年轻人家电阵容日趋壮大。

IFA发布:统帅当选“年度最具成长力家电品牌”

  在 产品方面,统帅强调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智能化需求,风格上彰显简奢主义,以“真我”系列洗衣机为例,精致面板配以“一键旋钮”设计,摆脱了繁琐的按键操 作,符合当下年轻人对“简”生活的要求。此外,统帅在技术创新中力求功能上的简洁实用,例如统帅空调的“Home一键舒适”技术,用户只需一键启动,空调 就能根据室外室内的温差变化,自动调整到最佳舒适温度,不仅极大满足了年轻人“懒”的特性,连家中的老人孩子也能轻松使用。

  在此之前,统帅已经在国内斩获了SINOCES展的“leader创新奖”,并在2016-2017年度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一举获得“年轻人优选空调品牌”、“品质领先奖”、“技术创新奖”3项大奖。

  近年来,统帅以社群为用户交互的基本单元,发力探索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社群经济,通过不断拓展用户渠道,完善年轻化生态圈建设,实现攸关方的共赢增值。而此番在全球顶尖的IFA展上获此殊荣,既体现了行业对统帅年轻化战略的肯定,也足以证明统帅在年轻消费市场的引领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