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奥“白金管家学院”,再树校企合作新典范

icon 2016-09-05 11:01:09
icon 0

摘要:2016年初,中奥到家集团与国家开放大学番禺学院合作创办“白金管家学院”,填补了国内物业高端人才教育的空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白金管家班”遍地开花,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2016年初,中奥到家集团与国家开放大学番禺学院合作创办“白金管家学院”,填补了国内物业高端人才教育的空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白金管家班”遍地开花,收获了丰硕的成果。

  今年八月,宿州学院白金管家班实习生结业典礼在中奥到家集团总部会议室隆重举行,标志着中奥到家集团与宿州学院校企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成果。时隔一天,中奥到家集团再与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实现强强联手,开办“白金管家班”,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通过这种深层次的校企联合办班的“私人定制”合作模式为中奥到家集团乃至社会培养更多的专业物业管理人才。

  9月1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中奥到家集团第一期“物业管理大专班”开学典礼在番禺广播电视大学会议厅拉开帷幕。本次典礼由国家开放大学番禺分院副院长张国杰主持。中奥到家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龙为民,副总裁、白金管家学院院长陈刚,等领导参加了开学典礼。

  中奥到家集团龙为民副总裁强调,“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办学模式已经成为国内职业人才培养的一种“新时尚”。学校和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促进教育与生产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手段,也是培养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人才的重要途径。

  首期中奥集团“物业管理大专班”的顺利开班,标志着以学历提升为突破口,“白金管家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龙总详细的讲解了“物业管理大专班”的办学模式与激励机制,此次大专班的教学课程将采用番禺电大物业管理专业的经典课程与中奥的专业程序流程相结合、师资为电大的资深专业老师与中奥高级管理人员相结合、教学模式采用网络培训与现场老师辅导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对学员进行授课。

  学员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每学年都可获得公司提供的丰厚奖学金和番禺电大特别提供的国家奖学金;并有机会获得中奥集团白金管家学院结业证书,成绩优秀者获得国际白金管家联盟证书,学员考试合格后,将逐年报销学员的学费,同时获得晋升项目经理或分公司总经理的重要学分。另外,公司还特别设置了助学基金,困难学员的学费可先从助学基金会的资金中先行垫付。

中奥“白金管家学院”,再树校企合作新典范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

  相信只要校企双方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共同办好“白金管家学院”,为物业管理行业培养更多精英人才,为学习型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