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思呵护“宠物小精灵” 亚洲宠物展崭露头角

icon 2016-09-05 09:21:55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8日至8月21日,第十九届亚洲宠物 展览会(Pet Fair Asi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

  2016年8月18日至8月21日,第十九届亚洲宠物 展览会(Pet Fair Asi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中国宠物行业主流生产制造商、代理经销商、批发零售商以及来自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等主要海外市 场的参观团都将相聚在上海,共赴亚洲宠物展这一不容错过的年度行业盛会。

  亚 洲宠物展览会作为宠物行业备受注目的专业平台,伴随着中国宠物业的飞速发展,经过近20年的历练,现已成为亚洲影响力的宠物业品牌展会之一。已然成为宠物 行业不容错过的年度聚会平台,业内所公认的亚洲宠物旗舰展。无论是中国制造的品牌 开拓海内外经销渠道,还是国际品牌寻求进入中国市场,亚洲宠物展已经打造成为成熟的品牌宣传、关系网络建立、渠道开发、新品发布、畜主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 首选平台。

  爱丽思这个来自日本的品牌,始终专 注于宠物用品的研发,在全球都有着相当良好的口碑和大量的忠实消费者。爱丽思秉承一贯坚持的“宠物就是家人”的设计理念和严谨的选材之道,设计并制作时 尚、功能与品质并存的产品,为中国的宠物爱好者们带来全新的宠物用品概念。在本届展会上,爱丽思品牌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用品TOP5”和 “2015-2016年度宠物行业用户最喜爱的用品品牌”两项大奖。在本次展会中,爱丽思展出的新品受到了众多观展游客和多方媒体的热切关注,接受了狗民网、金多乐、骨头网、波奇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爱 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 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 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品、 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爱丽思旗舰店网址https://iris.tmall.com/shop/viewShop.htm?prc=1

  爱丽思(中国)集团官网http://www.iris.net.cn

爱丽思呵护“宠物小精灵” 亚洲宠物展崭露头角

爱丽思呵护“宠物小精灵” 亚洲宠物展崭露头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