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领导人集体约会,雷士成史上醉美“电灯泡”

icon 2016-09-05 15:06:04
icon 0

摘要:当20国集团领导人集体“约会”中国杭州时,要有多柔美、多养眼的“电灯泡”才能为这历史性的时刻添“光”彩呢?

  当20国集团领导人集体“约会”中国杭州时,要有多柔美、多养眼的“电灯泡”才能为这历史性的时刻添“光”彩呢?

  这次“光”芒万丈的G20峰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对于中国和杭州的意义不言而喻,政府对杭州核心城区建设的重视程度不同一般,其中就包括夜景照明的规划和提升。

G20领导人集体约会,雷士成史上醉美“电灯泡”

  G20峰会不仅仅是中、美、俄、英、法、意、韩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会议,更是举办国向世界展现风采和实力的机会。而作为中国照明第一品牌的雷士照明,通过高效节能的灯具及卓绝精细的服务,为杭州G20峰会众多项目提供整体照明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中国杭州G20峰会,堪称史上醉美“电灯泡”。

  今天我们就说一说史上醉美“电灯泡”,究竟强在哪里?

  一、颜值高。雷士照明这次以科学合理的灯光设计扮靓杭州城,提升环境品位和城市韵味;以融入景观建筑的灯具设计和以人为本的照明效果,打造沿江公园景观带新特色;以节能、舒适与健康的灯光环境为杭城市民和游客营造和谐、美满的休闲生活。

G20领导人集体约会,雷士成史上醉美“电灯泡”

  钱江世纪新城沿江公园璀璨灯光夜景(局部),色彩斑斓

  二、有内涵。雷士为钱江世纪城沿江公园景观亮化工程定制的庭院灯等系列户外灯具,由双灯头组成,两翼伸展,造型似展翅飞翔的和平之鸽,寓意当今世界“和平与发展”两大主题,寓示着强大的中国借助G20峰会契机,向世界发出最积极的发展声音。

G20领导人集体约会,雷士成史上醉美“电灯泡”

  钱江世纪新城公园璀璨灯光夜景(局部),星光错落有致

  三、速度快。雷士照明中标此次杭州G20项目包括钱江世纪新城沿江公园景观亮化、杭州市运河两岸亮化工程、钱江路延伸线隧道照明工程及相关配套工程等,涉及庭院灯、洗墙灯、线条灯、埋地灯、隧道灯、投光灯和线条灯等系列灯具20000余套。

  而雷士照明今年4月份才开始介入这个项目,进行前期沟通、接洽和确定设计方案后,5月份送样及下单生产,6月份完成全部全定制类灯具的交付,只用了短短三个月时间,这对整个照明行业来说,简直就是“光”速。

G20领导人集体约会,雷士成史上醉美“电灯泡”

  杭州运河沿岸的灯光熠熠生辉,与河水交相辉映

  四、能力强。大宗工程项目的特点是:产品定制性强,对工程系统服务能力要求高,对后台响应速度要求快。简而言之,就是要具备强大的整体照明综合解决方案能力,显然,雷士是其中的佼佼者。

G20领导人集体约会,雷士成史上醉美“电灯泡”

  钱江世纪新城沿江公园夜景亮化设计总体概念图

  从点亮2008北京奥运会,承揽2010上海世博会、南非世界杯、广州亚运会等超十亿照明工程,到斩获2014年南京青奥会照明大订单、中标2012年伦敦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照明项目,再到杭州G20峰会,中国照明第一品牌——雷士照明堪称国际顶级赛事与工程的“电灯泡”专业户,让中国本土照明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链接】

  灯光见证世界•雷士近几年重大项目列表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中心区、奥运村、国际会议中心、国家体育馆等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公园户外景观、世博庆典广场、世博轴地下空间、世博村酒店公寓、世博城市试验区、世博罗阿馆、世博零碳馆、世博C地块100多个国家场馆等

  ★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非足球城体育场(主赛场,非洲大陆最大体育场)

  ★2010年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媒体村、亚运城体育综合馆、自行车馆及配套设施工程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林匹克体育场公共区域、媒体中心、奥运村、志愿者中心等场馆区域。

  ★2016年里约奥运会:巴西奥林匹克大道、杜雷拉奥运公园等工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