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icon 2016-09-05 21:58:23
icon 0

摘要:继7月10日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的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盛大开业,欧派大家居战略即将再落一子。9月17日,位于城外诚的欧派“全屋定制MALL”将正式开门迎客。

  继7月10日位于居然之家丽泽店的欧派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盛大开业,欧派大家居战略即将再落一子。9月17日,位于城外诚的欧派“全屋定制MALL”将正式开门迎客。据悉,这处“全屋定制MALL”将整合欧派家居七大品类产品,并设立样板间真正为消费者打造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且是欧派家居在京城中目前唯一一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整装定制需求的店铺。从橱柜到衣柜,到高端全屋定制,再到即将开业的“全屋定制MALL”,作为定制行业的领头羊,欧派正通过不断的探索,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家装解决方案,引领着京城整装定制消费不断升级。

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欧派城外诚店“全屋定制MALL”

  欧派全屋定制MALL亮相

  位于城外诚的欧派全屋定制MALL是欧派在京城探索市场需求的又一种终端呈现方式,展示面积近2000平方米,是目前为止欧派在北京开出的规模最大的店面。

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欧派全屋定制MALL由以橱柜、衣柜为核心的全屋定制区展示和样板间两大部分组成,一层主要展示了橱柜、衣柜、厨电、寝具等品类空间,二层则在展示卫浴产品的同时,根据当下市场常见的主流户型设计了三个样板间,展示了30平方米的单身公寓,100平方米的两室一厅和120平方米的三室一厅,装修风格采用流行的现代简约和简欧风格。在样板间中,消费者看到的橱柜、衣柜、木门、寝具、卫浴、壁纸以及家具七大品类,都清晰明了地印着“欧派”或“OPPEIN”的标志。据了解,这三个样板间均系1:1实景展示,保证消费者在参观过程中所见即所得,实现真正的整装全屋定制。

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在服务上,相比以提供橱柜和衣柜空间设计为主的“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全屋定制MALL将品类增加至七类的同时,服务也进一步完善,在此一站式购物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品类的售后服务保障,避免装修过程中扯皮推诿问题;与此同时,全屋定制MALL不仅有12名专业的家具设计师提供家具设计建议,还特设了3名全屋规划师,可以提供专业的全屋家装设计服务,从整个空间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支持,让消费者能省心省力打造风格统一、使用便捷、收纳功能强大的称心家居消费体验。

  体验模式造就全屋定制MALL

  何谓之“MALL”?业内人士解读,MALL有着三大功能,第一是可以“逛”,消费者在逛店的过程中,可以随意体验,这正是欧派希望在该店中,去掉传统“卖货”的营销氛围,切合“慢生活”理念打造“体验式”氛围的体现;其次是可以“歇”,正如宜家家居的体验模式,消费者可以在逛店的过程中,在床上、沙发上、椅子上随意休憩,得到身临其境的体验;第三个功能是可以“玩”,全屋定制MALL中设有娱乐和互动功能,比如3D互动大屏幕和VR情景体验,并设有烧烤、烘培等空间,让这个店面真正成为消费者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更贴合消费者心目中的家。

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据欧派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姚刚介绍,体验在全屋定制MALL的运营中扮演中重要角色,在终端展示时欧派将弱化产品销售技巧,通过VR和3D情景技术,让消费者在体验中“自己找感觉”,进而做出选择,并通过口碑营销的方式,增强市场认可。

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与此同时,欧派全屋定制MALL的核心定位并不在于实现签单销售,而是为了推广生活方式,打造展现欧派“有家,有爱”生活理念的公共空间。开业后,欧派全屋定制MALL还将承接一系列公益活动,如亲子活动,社区论坛等,让消费者在参与的过程中,感受欧派全屋定制MALL带来的家居生活体验。

  四大优势助推大家居战略

  从橱柜到衣柜,到高端全屋定制,再到即将开业的“全屋定制MALL”,欧派终端呈现方式不断得到升级,这背后更为长远的规划不得不提欧派在2014年集团20周年时发布的大家居战略。“大家居战略不仅仅是产品上的堆砌,更重要的是要充分挖掘顾客的需求,要‘走心’。”据姚刚总结,四大优势将为大家居战略的顺利推行提供保障。

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首先是弱化销售,延续高端全屋定制旗舰店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装设计体验为核心,实现“销售设计化,设计销售化”,即在终端呈现的过程中,让顾客通过自己在实体样板间中的亲身体验,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真正实现让产品自己说话。

  其次是实现多个品类之间的功能分区,欧派对全品类的整合,绝非是多种不同家居用品的随意堆砌,而是基于顾客在家装过程中的痛点,充分挖掘消费者尚未满足的需求,做到真正从消费者价值的角度提供产品和服务。

  再次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优惠,通过整合不同品类的产品,欧派不仅让消费者节省了大量的选择时间和协调施工时间,还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合理的价格;更重要的是,通过欧派提供的“一站式搞定”服务,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配套的产品和优质服务,杜绝了售后服务常见的推诿扯皮问题,真正实现为中高端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与“全程无忧”的管家式服务。

  第四点是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将样板间中所有产品完整“搬”回家,避免了家具的风格搭配问题,漫步样板间,便是漫步于自己未来的家。

  据了解,欧派全屋定制MALL已先后在哈尔滨、广州、天津、北京等城市亮相,而随着大家居战略的推进,欧派全国在建和开业的全屋定制MALL 达40多家,预计2017年将达到100家。它们将一起把“四大优势”带来的便捷与贴心,送到更多消费者家中。

  引领京城全屋定制消费升级

  定制,已经从家居行业的风口,变成标配,而目前来看,定制还仅限于橱柜、衣柜、家具等单品定制,真正能实现全屋整体定制的企业凤毛麟角。以北京市场为例,很多品牌提供的定制服务仍停留在定制1.0时代。而像欧派全屋定制MALL这样真正实现从家装设计到产品,全屋配套的定制大店,在以橱柜、衣柜为核心的企业中,还尚属首例。

欧派“大家居”战略|欧派京城开出“全屋定制MALL”

  作为定制企业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欧派必将以全屋定制MALL引领京城定制消费从单品到整体进一步升级。同时,这也将给其他定制企业带来巨大的挑战。

  “无论是全屋定制MALL,还是其他形式的终端表现,产品和服务都是定制的核心,只有把这两点做到位,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从而得到市场的认可。”姚刚表示,作为欧派在京的第一个全屋定制MALL,随着这个店进一步运营、成熟、完善后,欧派还将在京城其他区域继续拓展2-3个店面,让更多京城百姓享受到安心、无忧的全屋定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