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icon 2016-09-06 11:15:29
icon 0

  G20峰会是APEC之后中国的又一次的全球亮相。

  作为国际经济合作的主要论坛,作为影响世界经济的大事,很多人对G20峰会的定义,就是高大上。这一点其实毋庸置疑,既然称为“峰会”,那自然就代表着高端。

  这个全球高大上的会议,中国势必成为全世界的瞩目。

  时维九月,中国杭州又是以怎样的环境迎接与会人员的“豪华阵容”?

  如此的高端,关于会所,关于装修,又是怎样的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生活?

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忌盲目简约风格

  这届的杭州G20峰会的logo简洁清雅,由此可见G20格调就是追求简约风,这也是当今追求速度与效率的社会所呼应。

  简约就等于简单吗?简约风格就是快速装修?

  其实效果不尽其然。“简约风”其实对生活态度的表现、品质的要求同样是很高,只求快速,盲目装修一个简约风小屋,驾驭不好反而会显得低档。

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简约风格就是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

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银白的马赛克小幅度的铺在背景墙,极简主义撑起整个空间的格调。小空间大雅致,简约时尚艺术彰显艺术家居。

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银灰色的墙地面奠定了宁静的色调,使空间具有延伸效果,扩大了视觉感,简约风情弥漫。

  忌盲目采用暗色墙面

  暗色系(尤其是灰色)在G20宣传低碳环保家装中,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暗色有弱化空间大小的效果,因而不少人喜欢在墙面大面积使用暗色系,以显深邃。

  但是大量使用,反而会让人有挤压感,心理上反而感觉空间缩小了。

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家居在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半壁别致的马赛克艺术装饰点缀可令整体品质跃然而出。

  忌盲目明艳色调

  G20来自世界各国的领导,全球化色彩更能体现世界各国的风采。

  明亮的色彩可以让空间显得开阔明亮,但对于一些小户型来说,采用大面积明色系会显得开门见山,主人的“私密”一览无余。此外,鲜明的色彩也容易产生视觉疲劳。

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大胆运用艳丽的色彩、精美的传统花纹装饰,给人以强烈的感官刺激,恰到好处的运用马赛克,充分展现了狂野、自由奔放的鲜明特征和浓郁的异域风情。

  忌盲目使用镜面营造通透感

  镜子因对参照物的反射作用,而在狭小的空间中被广泛使用。但如果对镜子的利用不合理,便会让人产生晕眩感。

  热熔玻璃马赛克通透幻彩,在灯光下不同角度折射自然光线,微弱的幻彩光有别于镜子玻璃的反射光,幻彩马赛克只会增加质感与光彩。

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优质冰瓷玉,玉石般通透。整体呈现立体感,营造非凡的视觉效果。多变无律,但幻彩生辉,提高整体亮度。

  马赛克,小小的一块一块,作为一种传统而有震撼力的装饰手段,已成为现代装饰中极具表现力的艺术形式。环保、精致、时尚也恰好符合了G20的融入室外的空间感。

  G20对于杭州人来说,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让杭州向建设世界名城迈进。对高品质的户内装修赋予了很高的要求。

G20峰会精彩的细节打了马赛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