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色彩搭配能测出你的性格 你信吗?

icon 2016-09-06 14:34:37
icon 0

摘要:据说一个人家中的色彩搭配与其性格、气质、生活习惯、爱好和情趣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房子的装修是主人一手督办的,我们可以从装扮的颜色推断出主人的性格特点哦!到底准不准呢?赶紧来对号入座吧!

  据说一个人家中的色彩搭配与其性格、气质、生活习惯、爱好和情趣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房子的装修是主人一手督办的,我们可以从装扮的颜色推断出主人的性格特点哦!到底准不准呢?赶紧来对号入座吧!

家装色彩搭配能测出你的性格  你信吗?

  清新脱俗的雅致生活:

  颜色构成:包括柠檬黄色、石灰色、湖水色或蓝靛色等。

  颜色意义:清凉的柠檬黄,淡雅脱俗的石灰色,清澈透明的湖水色以及充满思考意味的蓝靛色,都着重的营造出一种明快感。置身其中,犹如漫步在林间,沉浸在盎然生趣的氛围中,尤其对光线不足的小房间来说,视觉上更觉明亮清新。整个居室的愉悦、明亮及现代感也就表现无遗。

  反映性格:洁净、简约、超脱等。

家装色彩搭配能测出你的性格  你信吗?

  宁静清心寡欲的淡泊生活:

  颜色构成:都是最为沉着自然的色调,如灰白色、奶油色、淡蓝色或灰棕色等。颜色意义:代表和谐、统一、优雅、高贵的白色,混以深思、平和的灰色,携带宁静的蓝色和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棕色……这些宁静色系可以营造出舒适宽广的空间感,给人柔美、高雅与平和的感觉,整体风格清淡雅致、宁静安稳。

  反映性格:朴素、谦虚、纯洁、深远、中庸等。

家装色彩搭配能测出你的性格  你信吗?

  活泼好动脾性的翩然起舞:

  颜色构成:红色、橙色为主

  颜色意义:红色代表着热烈,是一种鲜明的、有生气的颜色。它适用于点缀不同的装修风格,可以增加阴冷房间的亮度,也可以为非彩色和简朴的房间设计增加时髦感。整个红色系列的运用,能令空间充满幻想和童真,让绚丽的色彩带来乐欢跳跃的心情。

  反映性格:好动、可爱、浪漫等。

家装色彩搭配能测出你的性格  你信吗?

  温馨恋家的浪漫情怀:

  颜色构成:桃色、杏色、粉红色或淡黄色等。

  颜色意义:带有恋爱色彩的桃色和杏色、渗透着灵感和生气的黄色、带有女性浪漫色彩的粉红色,都能令人联想到和煦的阳光、母亲的轻柔和恋人的热情拥抱,可为家居营造出舒适、温馨、柔和的氛围。

  反映性格:快活、开朗、可爱、浪漫等。

家装色彩搭配能测出你的性格  你信吗?

  你是什么性格的人?你的家又被哪种颜色统治呢?如果你觉得小美的“颜色搭配说”比较准确的话,也可以参考以上的颜色搭配与性格的契合度,找我们帮你设计一个全新的家哦,说不定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