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家博会 善友汇善装网给你的不仅是实惠

icon 2016-09-06 14:05:55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4日,由陕西善友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善装网参展的“第28届西安蓝装家博会”完满落幕。

  2016年9月4日,由陕西善友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善装网参展的“第28届西安蓝装家博会”完满落幕。此届为期两天的家装万人团购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全场共送出1500万元现金补贴,场面无比浩大,再次掀起钜惠狂潮。

  为秉承家博会“省钱、省心、省力”的服务理念,善友汇善装网此次参展斥巨资并耗时两个多月准备。通过如此高力度的组织及准备,为期两天的活动,仅首日宣传就达1万余人次,集客已突破5000余人,现场人头攒动,展示区域客户众多,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越来越多的人满载而归。

西安家博会 善友汇善装网给你的不仅是实惠

  惊喜的不只是视觉,还有价格

  纵观整个博览会展馆,上百家家装企业各展风采,唯善友汇善装网区域独具一格,人满为患。从场面效果上看,此次家博会展台设计以“实现美好生活”为理念,在设计与品质方面善合集团下足功夫,展示出集高端、创新、大气于一体的视觉效果,独特的展区设计与家博会其他传统的装修公司产生了强烈的对比和区分,令客户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从现场互动上看,现场活动新颖并极具吸引力,节目表演以互动为主,现场不光有欢声笑语,还有对于参展群众的游戏互动以及礼品发放,甚至还有关注就送午餐环节,善装网做到了来者是客,不管你是不是善装网的客户,不管你有没有意向参与活动,你都能享受到善装网给予的上帝般的享受。

  从用户体验上看,善装网用服务至上的工作态度以及现场一对一服务的工作细节,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现场,有客户对善友汇善装网的优惠模式有不理解的地方,善装网的业务员放弃了更多签单的时间,给客户最详细的讲解。比如从质量与价格上讲解,在善装网消费的客户用超低价位就可享受到超高质量的装修服务,比方说在5万元一般规格和8万元高档规格的装修中,顾客在善装网选择8万元高档规格装修服务后,通过善装网消费模式,享受等额的返券补贴,相当于此客户仅仅花费4万元,即比一般档次的还低20%的价位就可享受到高档的装修服务。如此物美价廉,客户自然喜笑颜开。

西安家博会 善友汇善装网给你的不仅是实惠

  从细节出发,做好专业服务

  在这两天的活动中,不管现场业务多么繁忙,善装网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做足了准备,甚至是面对咨询装修细节的客户,也能逐一解答。比如,有客户问到关于装修应该将重心放在哪个方面?善装网专业人士给出的建议是:如果要注重家装的品质,就不能只在某个环节加大资金的投入。装修的水平一半靠钱,一半靠人,后期的一点小问题也足以击溃装修者用高价换高品质享受的期望!所以,选择一家规模大、口碑好的家装公司和选择良好的施工团队是十分重要的,细节决定成败。也有客户问到家装环节中哪里的设计要格外重视?善装网专业人士给出的建议是:最应该下力气设计的是厨房区域,不仅仅是布局、结构、橱柜的位置和空间利用,下水的设计、水处理设计也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在装修过程中尽可能多的亲自参与施工,不仅仅可以保证施工团队的效率,也可从中学到很多装修知识,在日后遇到问题时可以进行及时的简单处理,避免造成严重损失。如果追求更高品质,善装网专业人士建议必备的几样设备为:洗碗机、净水器、软水机、热水循环系统、嵌入式烤箱等。

  两日的活动中,不光有签约客户,也有很多像上面提到的有咨询需求的客户。善装网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做到了耐心解释、合理建议、有问必答。即使不在自己的工作范围内,也能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提供给客户最实惠的装修方案。派送礼品以及提供周到的服务,都给予了每一位前来善装网的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现场不间断的活动,也让前来参展的客户在繁忙的购置中体会到一丝温暖和惬意。

西安家博会 善友汇善装网给你的不仅是实惠

  实惠引领高端,开创新未来

  善友汇善装网作为专业的互联网装修平台,依托善合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以“营销贴现模式+标准化作业体系”为核心优势,形成国内具有新商业格局的家装行业!此次参与家博会,善装网时刻注重客户的体验服务品质,用最优惠的价格引领最高端的装修设计体验,并打造了以家装、建材、家具、软装等于一体的专属性一站式装修平台,并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成为装修互联网行业的新航母。

  随着活动现场签约不断,豪礼不停送。活动期间也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慕名而来,随着气氛的不断高升,客户需求的只增不减,活动愈演愈烈,善装网的工作人员也热情似火,干劲十足,日成交量一天高于一天,这有赖于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付出以及每一位客户的倾情参与。

  善友汇善装网在此次活动中以超乎想象的成绩完满结束,相信今后的善装网依然会给客户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和绝对放心的保障,善装网,让装修变得更便宜、更简单、更省心!(文:程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