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卫浴品牌形象2017年5月广东卫浴企业将迎来出口良机

icon 2016-09-06 14:01:42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28日下午,在广州番禺莲花山游艇城,2017广州国际卫浴进出口 交易会暨“金浴奖”正式启动。2017广州国际卫浴进出口 交易会暨“金浴奖”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广东省沐浴休闲协会主办,得到欧洲卫浴制造商及进口商协会、香港水喉...

  2016年8月28日下午,在广州番禺莲花山游艇城,2017广州国际卫浴进出口 交易会暨“金浴奖”正式启动。2017广州国际卫浴进出口 交易会暨“金浴奖”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广东省沐浴休闲协会主办,得到欧洲卫浴制造商及进口商协会、香港水喉洁具业商会、新加坡卫浴进出口协会、菲律宾卫浴制造商协会、斯里兰卡瓷砖及卫浴进口协会、亚洲建筑技术联盟协会、国际花园与康体协会、粤港经贸合作交流促进会支持。2017广州国际卫浴进出口 交易会暨“金浴奖”定于2017年5月12-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打造卫浴品牌形象2017年5月广东卫浴企业将迎来出口良机

  世界卫浴产品生产基地看欧亚两大洲,欧洲看英、德、意法等国,亚洲则看中国。中国卫浴产业历经30多年的迅猛发展,已成为世界卫浴产品生产和消费大国。当前,国内卫浴行业存在产能过剩情况,努力提升卫浴产品出口的数量与质量,仍是未来几年卫浴的首要选择。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中国卫浴产品市场转好,尤其在出口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沿线国家如东盟、印度和非洲等新兴市场需求增长较明显。

打造卫浴品牌形象2017年5月广东卫浴企业将迎来出口良机

  广东是全国乃至全球的卫浴生产基地,声名远扬,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与客户群体。广州国际卫浴进出口 交易会暨“金浴奖”落地于广州,既借助卫浴生产基地产业集群效应,又借势国际会展中心城市——广州聚集全球商贸关系,决心打造一个以卫浴出口为导向的专业展会。2017广州国际卫浴进出口 交易会将前往全球20大卫浴与建材展,联合200多家国内外媒体联动宣传,面向组委会现有的10万观众数据库发送邀请,组织全球实力客商前往交易会现场参观采购。

打造卫浴品牌形象2017年5月广东卫浴企业将迎来出口良机

  2017广州国际卫浴进出口 交易会同期还将重点打造“浴享之旅”卫浴工厂参观活动,将展览的现场延伸至产品生产基地,带领海外客商进入卫浴生产基地——广州、佛山、中山等市镇,领略“中国智造”魅力,深入卫浴工厂内部,直接了解卫浴企业的产品生产过程,在交易会之外再次为参展商提供企业实力展示良机;为客商提供产品体验平台,为行业人士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为国外买家与中国卫浴厂商提供合作契机。

打造卫浴品牌形象2017年5月广东卫浴企业将迎来出口良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