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携手微点传媒,开拓新媒体疆域

icon 2016-09-06 14:04:14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6日,饮用水领导者百岁山正式入驻微点智能售货机仪式在北京华贸中心隆重启动。

  ----百岁山入驻自动售卖机签约发布会

  2016年9月6日,饮用水领导者百岁山正式入驻微点智能售货机仪式在北京华贸中心隆重启动。

百岁山携手微点传媒,开拓新媒体疆域

  此次签约以百岁山的发展战略为主线,将品牌全国布局性布局与快消品持续发展融合。此次的深度合作,是百岁山正式开启智能售货机的契机和起点,亦是微点传媒对于品牌推广的线下热潮。

  百岁山的品牌自面世之初,品牌宣传专注于电视媒体与户外场所的广告投放,但随着主流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的营销兴起,百岁山也随之更新了宣传规划,使得百岁山形象如今深入人心。

百岁山携手微点传媒,开拓新媒体疆域

  微点传媒是以智能售货机为载体,进行快消品售卖和品牌传播的互联网公司。以创新、共享、发展为企业文化,用互动营销模式为商家定制品牌营销方案,引领产品进入互联网传播新时代!

  传统模式的品牌推广与互联网推广已经逐渐弱化,而微点智能售货机的出现成为新一代传播与售卖终端,它在推动品牌传播的同时又促进了产品的销售,更有精准数据提供给商家。和景田百岁山的合作,对双方来讲都是一个新的契机,与微点合作就是给您带来新的商机,微点智能终端,正走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