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博士创广州美博会三大“最

icon 2016-09-06 17:49:28
icon 0

  2016年9月4日-6日,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举行。本次展会拥有26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国内外数千参展商云集羊城,基本实现了全产业链覆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广州本地日化企业代表之一,立白集团旗下 净博士品牌格外引人注目,成为本届美博会“馆主”。

净博士创广州美博会三大“最

  这是净博士品牌首次亮相国际舞台,距离该品牌推出不过一个月时间。8月1日,立白集团通过官网对外宣布,将以净博士品牌进军微商,曾在行业内引发了高度关注。

  作为微商渠道的品牌新秀,本次参展,净博士也创下了本届广州美博会的多项之最。

  1、最龙头

  净 博士占据400平方米的展台,成为本届美博会当之无愧的“馆主”,不仅表现出了立白集团的实力,更是代表着民族日化的形象。广州美博会是一个国际化的舞 台,立白集团是本土日化的龙头企业,其不仅仅是代表着立白本身,更是代表着整个民族日化行业。净博士品牌甫一推出,便在本届美博会上崭露锋芒,也充分证明 了消费者对民族品牌的支持与信赖。

净博士创广州美博会三大“最

  2、最科技

  净 博士展台的设计兼具科技感与未来生活感,现场除了展示立白集团的研发实力,更有数台机器人在提供相关服务。作为一家拥有22年沉淀的企业,立白集团以注重 科技研发著称,其在洗涤领域拥有众多专利技术,技术储备保持国际领先的地位。洗衣片作为净博士品牌的全新品类,凝聚了立白集团22年的研发实力,有别于市 场原有洗衣片产品的创新技术,开创了绿色健康洗涤的新时代。

净博士创广州美博会三大“最

  3、最规范

  经 历了风雨飘摇的微商市场,随着净博士的进入而重焕光彩。从多项市场调研数据来看,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净博士给市场注入信心,吸引了众多微商的加入,迅 速成为微商领导品牌,打造成微商市场新标杆。这不仅是因为净博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更凭借其规范的产品运营和市场操作,给微商带来了高标准严要求的楷模典 范。净博士品牌不仅在产品开发上严格把关,按照法律规范严格遵守,打造规范化的优质产品;在市场操作上,也严格遵循行业准则,要求全体净博士合作伙伴不攻 击商友,严格遵守国家《广告法》和《反不正当竞争法》。可见,传统品牌一样能做好微商,只要做规范的、可持续发展的事业,就一定能做得更好。

净博士创广州美博会三大“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