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携手东方雨虹,共塑行业施工标准化

icon 2016-09-07 10:39:03
icon 0

摘要:房子漏水和瓷砖空鼓、脱落问题,让不少业主饱受困扰。

  房子漏水和瓷砖空鼓、脱落问题,让不少业主饱受困扰。毕竟DIY装修的业主只是少数,一线工人施工工艺提升,新材料迭代更新,才是提升工程质量的根本所在。

  9月3日,靓家居与东方雨虹在广州萝岗万达广场共同举办“我是大师”防水及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通过展示新材料、新工艺,共塑家装行业施工标准化,确保完美的施工交付,为消费者打造确定性的家装消费体验。

  靓家居销售中心总监曾文猛、靓家居工程中心总监温智敏、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公司家装大客户部副总监罗浩然、靓家居各分公司工程部项目经理参加了此次活动。5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实力PK,向现场游客展示了精湛的施工工艺,最终李辉平、陈世军、邵继齐等人分别摘获冠亚季军。

靓家居携手东方雨虹,共塑行业施工标准化

 施工工艺大比拼推动施工标准化

  作为国内防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以及国内唯一一家主板上市公司,东方雨虹现已发展成为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防水系统设计和工程施工服务于一体的防水系统服务商。而靓家居作为技术驱动型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在获客能力、全程服务体系、施工交付能力、施工规模体量等综合实力上领跑华南家装市场。

靓家居携手东方雨虹,共塑行业施工标准化

  (靓家居销售中心总监曾文猛致辞)

  双方此次强强联手,共同开展“我是大师”竞技比赛,在靓家居销售中心总监曾文猛看来,契合双方未来的发展规划。“一方面有利于促进一线工人施工工艺、品牌、材料、服务的全面提升,重新梳理行业标准,满足瓷砖生产与铺贴技术更新迭代需求;另一方面,也为业主带来了隐蔽工程的展示,让业主更好地了解平时在装修环节中可能忽视的诸多细节,提高家装防水的意识。”

 新材料、新工艺确保家装工程品质

靓家居携手东方雨虹,共塑行业施工标准化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公司家装大客户部副总监罗浩然致辞)

  对于业主关心的房屋漏水、瓷砖空鼓和脱落等工程质量问题,东方雨虹民用建材有限公司家装大客户部副总监罗浩然指出,防水是辅料,也是隐蔽工程,导致了一些开发商,包括建筑商、装修公司,以及业主忽略了防水的重要性,这方面的工程质量问题往往要在交付使用1-2年后才会暴露,日后翻修的造价将高出初次防水的3-5倍。

  “雨虹防水一直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研发,秉持标准化施工、标准化服务去改变施工工人的施工方法和理念,从而提高业主的居住品质。雨虹防水已经可以做到50年甚至70年不漏水,然而再好的产品也离不开好的工艺,相信通过我们与靓家居这样的知名家装企业合作,将给未来行业带来更多良性的发展。”罗浩然表示。

靓家居携手东方雨虹,共塑行业施工标准化

靓家居携手东方雨虹,共塑行业施工标准化

靓家居携手东方雨虹,共塑行业施工标准化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挥汗如雨)

  瓷砖铺贴与防水密不可分的,随着瓷砖行业的技术革命日新月异,高档的瓷砖不断涌现,吸水率极低的玻化砖成为主流,地砖美化上墙成一大消费趋势,传统的水泥沙浆粘贴方式受到极大的挑战。东方雨虹经过大量的考察研发,推出了新型的瓷砖胶与瓷砖薄贴法,相比水泥砂浆,省料、省空间、省时省力、减少施工灰尘、环保等优势显著,对业主而言,不仅增大了使用空间、优质环保、美观平整,更是延长了瓷砖寿命。

  据悉,目前瓷砖胶在工装领域的需求已经达到千亿规模,而在家装领域的应用程度仍较低,未来随着新材料和新工艺的普及,将极大降低成本,让更多业主从中受惠。

 多举措连环出击打造完美施工交付

  “靓家居致力于打造价格、服务、交付三大确定性消费,我们通过举办工艺比赛,目标是为了给业主更好的消费体验,满足对‘家’的预期,实现完美的施工交付。”靓家居工程中心总监温智敏表示。

  他指出,装修的“交付确定性”,即工期、设计效果、售后等确定性,通过完善的施工工艺培训、施工管控体系和服务机制,确保“标准家装”6周完工,并且最终交付与设计效果一致。装修后,靓家居还提供产品一年、整体施工项目2年、水电工程5年、终生维护的售后政策,“靓管家”专人全程跟进售后,进一步确保装修质量。

  自2008年进入装修行业以来,靓家居已经积累了9年的施工经验,多年来积极参与到广州家装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今年,靓家居还专门成立了工程技术部,并且制定规范28个工艺亮点、118个工艺细节,通过ERP等互联网技术的介入,做到精细化的施工管理。

靓家居携手东方雨虹,共塑行业施工标准化

  (内装工业化研究院筹备小组成立仪式)

  据介绍,今年8月,靓家居成立了内装工业化研究院筹备小组,集结国内优秀企业资源,以未来“装配式”装修为目标,研发全产业链的装配式产品组合。目前,该研究院已就如何保证隐蔽工程施工质量、有效提高施工效率、提升交付能力等问题,对基材的应用方案进行收集整理,有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