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家居专注实木45年谱写行业佳话

icon 2016-09-07 10:40:39
icon 0

摘要:日新月异,斗转星移。历经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创办于1971年的华日家居,在今年也迎来了45周年的华诞。45年,它从最初名不经传的小企业已经发展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实木企业。

  日新月异,斗转星移。历经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创办于1971年的华日家居,在今年也迎来了45周年的华诞。45年,它从最初名不经传的小企业已经发展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实木企业。45年如一,它专注打造实木家具品质;45年拼搏,它致力于“让家居传播爱和文化”;45年风雨兼程,它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和卓越品质,谱写了一段家居行业的佳话。

  不惜工本,保证质量

  质量是企业长远生存的根基。纵观当今成功的企业,我们不难发现,它们的产品品质在行业中都是出类拔萃的。现代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核心竞争,其中也囊括了品质之间的较量。而只有拥有优质产品的企业才能在竞争的潮流中,才能屹立不倒。当然,要想获得优质的产品质量,就需要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品质产品,华日家居拥有世界上最为先进的成套生产设备,从材料烘干,到生产加工线,到自动油漆喷涂设备,每一步都严格保证产品的质量。

华日家居专注实木45年谱写行业佳话

  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在接受京华时报的采访时曾表示,光是烘干,华日就从意大利引进了100多台蒸汽式烘干窑,利用蒸汽采用热排冷吸的方式,将木材进行彻底的内外烘干,充分降低木材含水率,使其控制在8%-10%。

  先进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华日人勤劳朴实的工作作风,使得华日家具各项指标全部优于国家标准。最值得华日骄傲的是,自1995年起已连续十四年被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确认为“国家A级产品”,木制家具行业独此一家!

  精工细作,精益求精

  人们常说:“细节决定成败”。古人更是有云:“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由此可见,细节的重要性。越成功的人,他们越是对细节的要求就越苛刻。越成功的企业,他们对细节的追求就愈加的精益求精。一个企业,对产品的细节越重视,也越说明这个企业对消费者越负责任的态度。而华日家居,45年来,正是秉承着这样负责任的态度,自创办以来,为消费者呈现了无数的匠心之作。

华日家居专注实木45年谱写行业佳话

  除了进口国外先进的设备技术保证产品质量外,华日家居对细节的追求也很执着。从打磨圆角、选用环保油漆到稳定牢固的榫卯结构····它的每一处的细节,都彰显着华日家居对消费者的悉心呵护和关爱。

华日家居专注实木45年谱写行业佳话

  不仅如此,华日家居还一直聘用经验丰富,要求严格的资深师傅来工作,据了解,它的每一块板材都要经过数百次打磨和各种连接结构和方式的打样测试,它的成品喷漆也要经过四遍底漆两遍面漆处理。对产品的细致追求,使得华日家居早在2002年和2003年就顺利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05年6月就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证为“中国驰名商标”。

华日家居专注实木45年谱写行业佳话

  独树一帜,选择多样

  这个时代,是产品品牌争相崛起的时代,然而,虽然市场品牌成千上万,多如牛毛。五花八门的促销广告也让消费者看的眼花缭乱。虽说价格有时让人看的难免心动,但同款类似的“双胞胎”产品却让消费者在选择中一筹莫展。在家具市场中,整体原创设计的产品成本较高,在市场上也相对较少,大多数工厂为了降低成本,大多还是停留在仿冒、抄袭的层面上。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同质化的产品因为数量多、款式少,久而久之也就容易形成人们的审美疲劳。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消费者宁愿飘洋过海,宁愿去更远的地方寻找更加新颖的款式。

  所以,在竞争激烈的家具市场上,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至于随波逐流,才能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中不被淘汰。

华日家居专注实木45年谱写行业佳话

 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

  正如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承诺的那样:“华日家具在生产成本上从来不‘自我打折’。即便互联网极大地影响了传统专卖店的渠道,但在产品品质上,依然不会变。”

  自创办以来,华日家居一直保持初心,潜心专研,以坚持“做中国最具匠心的家居品牌”为核心主张,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件件卓越的品质家具。同时,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选择,华日家居不仅携手高一强、邱德光等国内知名设计大师,还与美国、英国、日本的设计师签约,打造了华日家居差异化的产品系列,包括尚木家居、日用之道、云椅等多项原创设计,这些产品,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大众的追捧和喜爱,成为日常生活中,消费者的时尚选择。

华日家居专注实木45年谱写行业佳话

  华日家居日用之道产品

  带着做好实木家具的执着,45年来,“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信念让华日家居不断在创新发展中取得进步。它从最初的小工厂到现已拥有多种风格的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产品,集科研、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它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进步,每一次荣耀都给家居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很多惊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华日家居将会继续书写更多家居行业的佳话,让我们一起期待,华日家居为我们提供更多、更新的品质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