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华人如何在巴黎国际家居展引领时尚、绿色的设计潮流

icon 2016-09-07 10:01:12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家居装饰设计第一展——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2日在巴黎盛装开展。据主办方预计,本届博览会将吸引近1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

  作为全球家居装饰设计第一展——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2日在巴黎盛装开展。据主办方预计,本届博览会将吸引近10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博览会 不仅为品牌厂商和参观者搭建了专业的商务洽谈平台,也致力于通过主题论坛和圆桌会议带来智慧的碰撞,以激发设计者们更多的创意灵感。

看华人如何在巴黎国际家居展引领时尚、绿色的设计潮流

  展商中,大多数为国际品牌,笔者很荣幸采访了为数寥寥中国参展商之一张毓先生,他将中国的传统印染技术结合现代科技实现了工业化生产,这一新型的有机植物印染技术融合北欧设计,完美地打造了一个自然亲肤的家居纺织品DAYME。这一创新环保产品,在展会倍受追捧。

看华人如何在巴黎国际家居展引领时尚、绿色的设计潮流

  DAYME非常重视中国传统的印染技术的创新,去年公司开始尝试将瑞典的设计和中国传统的植物印染技术,通过现代工艺手段实现大规模工业化生 产,将更多的环保家居产品带给社会大众。在今年年初Stockholm  formex 在瑞典家居展览首次展出就受到瑞典行业人士关注和推介以后,本次巴黎家居展会首次面向欧洲客户介绍这项新的技术和产品。

看华人如何在巴黎国际家居展引领时尚、绿色的设计潮流

  这次巴黎家居行业盛会中,DAYME婴童和家居系列产品就以环保的理念和时尚的设计在展会的第一天就获得了包括美国,法国,意大利,爱尔兰,日本,韩国,瑞士,西班牙,俄罗斯,美国,德国,丹麦,拉脱维亚等诸多国家的经销商的青睐。

看华人如何在巴黎国际家居展引领时尚、绿色的设计潮流

  C'est très jolie! C'est  beau!真是太漂亮了,许多经过展台的法国人一边温柔的触摸着小衣服,一边都由衷的感慨!每当这个时候展厅的工作人员脸上都洋溢着无比的骄傲,告诉客户这是一件宝宝可以”吃”的衣服.

看华人如何在巴黎国际家居展引领时尚、绿色的设计潮流

  它的棉花是都是天然的有机棉,并且获得国际最高的纺织认证GOTS证书。它的印染全部使用天然植物染料,连它的助剂都是从植物和矿物中提取的,熟悉纺织行业的人把这称为纺织行业的环保技术革命。

  中国传统的中草药板蓝根是植物印染过程染料里最重要的成分,它的可人的不同色彩是用不同植物提取的颜色调剂而成,但是几乎所有颜色都会用到板蓝根,因此它不仅不含重金属残留,芳香剂、甲醛、荧光剂而且还有一定的抗菌作用。

看华人如何在巴黎国际家居展引领时尚、绿色的设计潮流

  记者本人连线DAYME品牌运营总监Janice Liang   女士,她告诉我们植物印染的好处是显然易见。首先减少化学染色有毒废水排放,因为植物染色用了现代超声波技术,所以大大降低了化学染色普遍存在的废水排放 对环境造成的污染问题,更好地保护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因为有板蓝根,姜黄等中草药作为染色的主要原料,所以植物印染产品又具有一定的抗菌作用。本 来以为只用中国人知道草本植物的抗菌作用,在与各国的经销商沟通的程发现世界人民都认可某些植物的抗菌作用。妈妈们不用担心孩子吃衣服的的时候把化学残留 物吃到嘴里。其次这类家居用品对于易过敏人士和婴童而言可以说是抗敏的福音,它从根本上杜绝了过敏源。从产品设计的角度讲,它们更多融合了北欧的简洁和实 用的风格,更多地考虑了用户的体验,瑞典是一个环保理念盛行的国度,所以作为北欧的童装和家居品牌,环保和舒适是我们考虑首要因素,可能也正是这种环保先 行理念让我们产品在MAISON  OBJET受到很多经销商的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