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市场规模暴涨 沁园解决全民饮水难题

icon 2016-09-07 14:02:59
icon 0

  夏日炎炎,尽管在空调房里十分凉爽,但家住河南某县城的王先生却心急如火:家里的桶装水已经喝完了两天,送水的师傅却依然不见踪影。“前天就说好了给一桶桶装水,结果两天了都没来!”他为师傅的失职愤慨不已,又斜了一眼厨房里的水龙头:“我们全家已经喝了两天自来水,做的饭感觉涩涩的,特别不是味道。”

  在全国各地,像王先生一样格外关注饮用水品质的中国居民还有很多。据一位环保人士介绍,目前不少人对水污染的关注甚至超过了全民关注的雾霾。如何获得安全、健康的饮用水,已经成为众多居民亟需解决的问题。

  水资源状况堪忧 饮水安全成困扰国人重大问题

  近年来,频频爆出的水污染事件让大众对饮用水的品质失去了信任。一项统计显示,国内超过30%的河流和超过50%地下水不达标,90%以上的城市水域也遭到污染。而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世界上20%的人口得不到清洁的饮用水,近50%的人在饮用不卫生的水,而缘于此水质现状,世界上80%的疾病和30%的死亡率与水污染有关,每年因饮用不卫生水至少造成全球2000万人死亡。

  卫生部公共卫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江苏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蔡祖根指出:“我国目前的生活饮用水标准中,部分有害物质的含量上限比美国高一倍。”目前,国内家庭主要的饮水方式逐渐转变为烧水和桶装水。烧水虽然能起到一定消毒杀菌作用,无法去除水中的铁锈、三氯甲烷和重金属等杂质,往往难以达到健康饮水要求;而桶装水不但价格昂贵,而且并不方便。此外,桶装水在使用过程中,由空气及其夹带的细菌会流入水桶,造成二次污染。近年来曝出的“黑心桶”案件,更使得人们对桶装水的卫生倍感忧心。

  一位江西网友表示:“相比雾霾,我更担心饮用水安全的问题,雾霾一年最多只有十几二十天,而水一年365天都需要喝啊。现在我们家里人都不敢喝自来水,只喝桶装水,但是桶装水有时候太麻烦,而且听说桶装水常常有问题出现,家里人都不知道喝什么好了。如果喝了不干净的水,大人还稍微好点,可是孩子可受不了。”

  健康饮水,从一台高质量净水机开始

  为了避免水污染,喝上健康、纯净的饮用水,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安装净水机。一般来说,高质量的家用净水机能够有效滤除水中的杂质、异味、重金属、可溶性固体、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强力去除水中残留的各种离子,提供健康的饮用水。特别是最近两年净水机价格普降,已经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

  面对桶装水的不方便,王先生也决定购买一台净水机。他在网上挑来选去,选中了一台沁园无罐纯水400A净水机,又去了县城的沁园专卖店亲眼看了看,最终付款购买。很快,沁园工作人员上门,以专业素质把净水机安装好,并指导王先生使用方法。用了两天,王先生兴奋地表示:“经过净化后的水,喝起来再也没有那股怪怪的味道了,而且口感非常好。这台净水机体积也小,一点也不占用空间,配上高大上的外观,瞬间就让厨房提高一个档次。”

  据沁园技术人员介绍,沁园无罐纯水400A净水机采用超强的五级过滤防护系统,能彻底过滤掉水中的泥沙、细菌、铁锈、胶体、病毒等有害物质,保持水质无毒无害、无异色异味,降低砷、镉、铬(六价)、铅含量,滤除大肠菌群,将净化出来的每一滴水的安全程度提到最高。并且沁园400A净水机还使用独有的根据家庭不同需求分质供水系统,采用双水龙头,让洗菜、洗碗、淘米煮饭和直接饮用水分开,不仅能节约水也能节约RO膜的寿命。

净水机市场规模暴涨 沁园解决全民饮水难题

  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沁园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致力于改善国人饮水健康,为万千家庭的饮水保驾护航。为了提升国内家用净水机普及率,沁园先后推出一系列质优价廉的净水机,使净水产品回归理性价位,让更多人喝上安全、干净的饮用水。此外,沁园还提出了“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理念,对中国复杂水情进行深入研究,在丰富的生产线的基础上,生产研发出能够满足各个地区用户不同需求的净水产品。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在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的同时,人们对饮用水也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自然环境恶化的现实,从而开始思考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的饮水健康问题。对此,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秀友表示,沁园的愿景是为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未来将继续坚持走普及之路,让更多中国家庭喝上健康安全的饮用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