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当钢琴黑“撞上”橱柜,厨房会怎样?

icon 2016-09-08 10:54:50
icon 0

摘要:Iphone7来了!9月8日凌晨,众所期待的苹果iPhone7正式发布。

  Iphone7来了!9月8日凌晨,众所期待的苹果iPhone7正式发布。金色、银色、玫瑰金仍然存在,同时新增两种钢琴黑色,亚光黑和亮光黑。新配色钢琴黑瞬间收获了众多的迷弟和迷妹。

 钢琴黑,时尚炫酷

箭牌橱柜:当钢琴黑“撞上”橱柜,厨房会怎样?

  当钢琴黑“撞上”橱柜,厨房会怎么样?且看箭牌橱柜城市凯迪!箭牌橱柜城市凯迪系列橱柜,采用钢琴烤漆制作工艺,与普通的喷漆相比,钢琴漆在亮度、致密性特别是稳定性上要远远高得多。门板的表面细腻光滑,成像清晰自然,镜面效果很好。如果不发生机械性的损坏,钢琴漆表层经过多年后依然光亮如新,确保门板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保持表面的细腻光滑和韧性,其防潮性能也较一般喷漆要好很多。与此同时,可有效避免因利物碰撞导致门板表面大面积脱落以及在正常清理过程中产生划痕等现像。

  此外,箭牌橱柜城市凯迪系列橱柜外型独特,凸出的弧形三角区域,在不影响厨房传统功能结构的基础上加大了厨房的使用空间。在繁华都市里,她从晨曦中缓缓驶来;以简洁、明亮、利落的一字型,舒展开放的实用空间,提升家居厨房烹饪体验。

  钢琴白:个性经典

箭牌橱柜:当钢琴黑“撞上”橱柜,厨房会怎样?

  黑白搭配一直以来都誉为经典,无论时尚的风怎么吹,也会有黑白的一席之地。箭牌橱柜极地恋歌,经典的钢琴黑白漆双色搭配,采用的黄金分割,白色为主色调,金钢黑色为辅,刚柔并济,体现了一种阴柔与阳刚之美。黑色吊柜与白色地柜组合,并融合钢琴烤漆元素,完美呈现出现代时尚风格的精髓。

  箭牌橱柜极地恋歌系列橱柜,双一字型的设计区别于传统橱柜,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又强调了橱柜的功能性,赋予厨房生活更多新鲜与便利。除此以外,此款产品还在抽屉内安装感应灯,只要拉开抽屉,感应灯便会自动打开,方便快捷;同时极地恋歌橱柜采用先进工艺,有效保证了开、关厨房时无声无息,实现了静音厨房等。人性化的设计体现了箭牌橱柜对细节的追求与和对消费者的关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