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引入国家级除醛监测技术,做除醛地板行业领头羊

icon 2016-09-08 15:30:09
icon 0

摘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8月11日生活家地板的质检人员接受了国家建筑材料监测中心进行的专业除醛监测培训,并获得了国家认可的“空气净化功能材料净化性能测定培训合格证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8月11日生活家地板的质检人员接受了国家建筑材料监测中心进行的专业除醛监测培训,并获得了国家认可的“空气净化功能材料净化性能测定培训合格证书”。目前为止,生活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除醛监测设备和除醛检验技术的地板企业。

生活家地板引入国家级除醛监测技术,做除醛地板行业领头羊 

  生活家通过此次国家权威机构的除醛检测技术培训,掌握到了专业的检测技术,利用从国家质检机构采购回来的全套检测设备对公司生产的全系列产品开展全面的除醛检验,相当于在之前的基础之上又增加了一道检验工序——专业的国家级的除醛检测,同时结合国家检测结构的送检,对公司地板的除醛功能进行出厂前质量的严格把控,保证每一片到达消费者手中的除醛地板甲醛净化率和持久性达到80%以上。

  控制产品甲醛释放量一直是生活家地板的强项,这是地板行业公认的事实。多年以来,生活家在环保方面针对原材料质量把控、生产过程,铺装过程和使用过程这四个板块,进行不断地钻研、提升,建立了整套的大环保体系。而构成这个体系的,就是一项又一项的“环保控制标准”。在生活家,每一道工序都要建立数字化作业标准;每一批地板出厂前都要经实验室检测,质量和环保双达标方可放行。真正做到“三不”原则——不接受上道工序不合格来料、不生产不合格产品、不合格产品不流入下一工序。正是因为如此严格的大环保、大质量管理体系,才能保证每片生成出来的地板都优于国家标准。

生活家地板引入国家级除醛监测技术,做除醛地板行业领头羊 

  生活家在环保方面的成就已经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目前生活家已经成为除醛、环保的代名词。近期生活家在环保方面又迈向了新高度,“零醛+除醛”的净界系列新品即将上市与大家见面,相信又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