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你家智能马桶流量不够用?选恒洁就对了

icon 2016-09-08 15:46:30
icon 0

摘要:在央视《消费主张》关于智能马桶清洁性能中外品牌产品的对比测试中,败下阵来的多款外国品牌智能马桶,不管是分体式还是一体式,都输在喷头出水流量不够和喷嘴移动距离(范围)比国内产品小这两大原因上。

  什么情况?连智能马桶也要「抢流量」?

  你没听错,智能马桶也要「抢流量」,而且,如果流量不够的话,对于PP的清洁效果,真的很不理想。

  在央视《消费主张》关于智能马桶清洁性能中外品牌产品的对比测试中,败下阵来的多款外国品牌智能马桶,不管是分体式还是一体式,都输在喷头出水流量不够和喷嘴移动距离(范围)比国内产品小这两大原因上。

  作为普通消费者,当看到清洁效果不佳导致黄豆酱(模拟人体排泄物)残留时,看到的不只是残留的黄豆酱,更是挥之不去的阴霾。

  PP冲不净,当然不爽,但让消费者更不爽的还是外国品牌那高高在上的价格:将近4000元的分体式智能马桶,18000多元的一体式智能马桶,价格上很有「大腕」的范儿,但清洁效果表现却令人失望,而「恒洁们」的价格普遍比国外产品要低不少,但完成清洁任务却毫不含糊。

  嫌你家智能马桶流量不够用?选恒洁就对了!9月10日起,恒洁智能马桶(含盖板)6年质保服务平台将正式上线,届时起购买恒洁智能马桶、智能盖板将可享受6年免费整机保修服务!您看,不只清洁彻底,做起服务来,恒洁也是这么自信!

嫌你家智能马桶流量不够用?选恒洁就对了

  http://v.qq.com/x/page/e0325jamnjc.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