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恒洁智能马桶对「细菌滋生」的态度就是零容忍

icon 2016-09-08 16:02:49
icon 0

摘要:央视《消费主张》关于智能马桶质量专题节目让您从此睁开慧眼,看得清清楚楚!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即热,储热,傻傻分不清?水箱,细菌培养箱,傻傻分不清?

  央视《消费主张》关于智能马桶质量专题节目让您从此睁开慧眼,看得清清楚楚!

  如果说储热式智能马桶一次只能使用40秒,要再使用就等待一分钟的「慢动作」对慢性子还能勉强忍受的话,那储热式智能马桶在冲水时动辄10多摄氏度的温差则让消费者惊呼:是可忍孰不可忍!

  这不是矫情小问题,而是健康的大问题!当然,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忍受那种忽冷忽热,正如在生活中,我们对「忽冷忽热」的朋友也敬而远之一样。像即热式马桶那样,不受时间限制,当你有需要的时候,恒温热水永远召之即来,想用多久就用多久的,才是值得信赖的好朋友。

  恒洁即热式智能马桶除了在温度控制上相当稳定外,又因为活水即热,随冲随有,所以不需设水箱;储热式则不然,接近人体温度的热水长期储存在水箱里,非常容易滋生细菌,这种情况下,主人想不「同流合污」真的很难。

没错,恒洁智能马桶对「细菌滋生」的态度就是零容忍

  http://v.qq.com/x/page/n03250j9gze.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