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科技不止iPhone7,连开关都在玩的跨界时尚

icon 2016-09-08 17:17:35
icon 0

摘要:买房不易,装修更难,花费一辈子的心血买房装修,如果不装出点特色,怎能带着遗憾入住新家?哪怕是小小的开关插座,也需别出心裁。公牛装饰开关不仅以颜色缤纷、材质多样、造型丰富的产品满足家装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其智能化的科技产品同样满足如今越发智...

  买房不易,装修更难,花费一辈子的心血买房装修,如果不装出点特色,怎能带着遗憾入住新家?哪怕是小小的开关插座,也需别出心裁。公牛装饰开关不仅以颜色缤纷、材质多样、造型丰富的产品满足家装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其智能化的科技产品同样满足如今越发智慧、安全的生活需求。

  装饰化开关,满足家装“时尚需求”

  还用传统白色开关装饰墙面?太不合时宜了,用五彩缤纷的开关点亮全新生活。公牛装饰开关,打造装饰化开关满足日益变化的家装需求,颜色五彩缤纷,金色、银色、红色等经典色系百搭各种装修风格;材质多样,玻璃、金属彰显家居高贵质感;造型丰富,纯平、纹理、触摸,在家居中凸显时尚气息......居家单品的时尚范儿也能如此简单。

智慧科技不止iPhone7,连开关都在玩的跨界时尚

  无源无线门铃,不错过任何“造访者”

  你是否也曾因妻子在厨房做饭没听到敲门声而被关门外?是否家里的老人听力不好无法第一时间开门?智能生活第一步,进门处必备公牛无源无线门铃,50米空旷超长传输距离,在任何嘈杂的环境下都能帮你“接待”来访者。

智慧科技不止iPhone7,连开关都在玩的跨界时尚

  触控屏遥控开关,一“懒”到底

  下班回来懒得不想动,连开、关灯都不想费劲走来走去?大冬天窝在床上,这种时候要起床关灯,简直太痛苦;晚上起夜摸黑找开关......别着急,公牛触控屏遥控开关帮你一键搞定全屋的灯,只需轻轻按下开关遥控器,开关灯随时随地,生活品质瞬间爆棚。

智慧科技不止iPhone7,连开关都在玩的跨界时尚

  USB插座,拯救数码产品的“神器”

  手机要充电,却找不到充电头?有个重要邮件要处理,PAD却没电?如此尴尬场景你是否经常遭遇?别急,USB插座帮你搞定智能数码设备,沙发边、床头柜上、书桌边都建议安装公牛USB插座,便于电子产品随时充电待用,工作生活两不误。

智慧科技不止iPhone7,连开关都在玩的跨界时尚

  生活中,五彩缤纷的开关给家添彩,智能开关插座为烦琐的家居生活做减法,满足家居生活的便利性和智能科技感,在享受高科技带来的便捷生活的同时,也给全家一个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