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爸爸新品掀起新风革命,冠军品质获一致点赞

icon 2016-09-08 19:33:24
icon 0

摘要:9月7日国内知名儿童净化器品牌三个爸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率先发力,发布了创造秋冬新风神话的新品—零臭氧智氧新风机。

  创造新风机零臭氧神话 冠军品质获大佬一致点赞

三个爸爸新品掀起新风革命,冠军品质获一致点赞


  9月7日国内知名儿童净化器品牌三个爸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率先发力,发布了创造秋冬新风神话的新品—零臭氧智氧新风机。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M160,由明星田亮参与共同研发设计,冠军品质也得到了江南春、牛文文、薛蛮子、陈 生强、胡海泉、那威等大佬明星的一致认可。

  为何冠军田亮要联手三个爸爸研发新风产品

三个爸爸新品掀起新风革命,冠军品质获一致点赞三个爸爸CEO戴赛鹰与田亮共同揭秘新品

  孩子秋冬缺氧,是明星爸爸田亮与所有爸爸的共同痛点

  谈起与三个爸爸合作研发产品的过程,田亮颇多感慨:“秋冬一碰到雾霾天,我心里就很难受。我家用的是三个爸爸的空气净化器,外面雾霾再大室内空气没问题。可净化器并没有解决我所有的痛点。只要有雾霾就不能开门开窗,孩子憋在家里不能出去,听医生说二氧化碳污染有时比雾霾危害更大。找遍了市场上的新风产品,很难达到我的要求,所以,我找到三个爸爸,希望一起研发即除雾霾还能解决缺氧的净化产品。”

  三个爸爸品牌CEO戴赛鹰说:“田亮找到我们说要为孩子研发不缺氧的净化产品。其实市面上已经有不少新风系统,但田亮都不满意。传统新风系统需要吊顶动装修,太麻烦。而且市面上几乎所有新风系统都是高压静电吸附除霾,会产生臭氧,这也是三个爸爸创业时没有选择做新风的原因。所以田亮要的是无臭氧、体积小、风量大、噪音小、除霾效果还要好的革命性新风产品,这个技术难度不低。”正是在田亮作为明星爸爸的不断苛刻要求下,三个爸爸的技术团队用了近一年时间攻克技术难关,研发出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系列。所以,明星爸爸田亮的头衔在奥运冠军之外增添了一个--“三个爸爸联合研发人”。他笑言,“以前是三个爸爸为孩子的呼吸健康奋斗,如今是四个爸爸了,相信这款产品也能不负众望,给更多的孩子提供靠谱的保护。

  完胜市面98%的产品,继空气净化器后,三个爸爸再创新风神话

三个爸爸新品掀起新风革命,冠军品质获一致点赞现场观看VCR

  戴赛鹰表示,新品定位新风市场,但依然延续着三个爸爸关爱孩子呼吸健康的企业情怀。“市面上98%的新风产品都会产生臭氧问题,我们的产品绝对杜绝!”戴赛鹰如是说,以“明星款”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M160为代表的新风系列,通过纯物理的五层过滤技术,不采用大多数新风产品的“静电集尘”,避免了使用期间所产生放电,产生臭氧的隐患,妥善保护孩子的健康。另外,对于明星爸爸田亮的要求,产品上也做到了完美诠释——小体积、大风量、超静音。同时使用进口3M滤材M18级高效HEPA滤网,保证出风口PM2.5为零,采用日本的杀菌技术,有效去除掉空气中的各类病毒和细菌。

  不断创新三个爸爸推出智氧新风概念

三个爸爸新品掀起新风革命,冠军品质获一致点赞现场观看VCR

  完胜市场上其它新风机,三个爸爸推出智氧新风概念——可以智能调节氧气浓度:当空气中的CO2浓度升高时,新风机将自动打开新风门,补充经过净化的“新鲜”空气,当CO2浓度降低,新风门将随之关闭,自动维持室内实时的氧气平衡。这一功能填补了目前室内上新风产品“只净化,不恒氧”的弊端。

  据笔者了解,此次除了明星产品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M160,三个爸爸一并发布了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M160、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N280、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S300、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S500,以及三个爸爸呼吸精灵ElfAir和三个爸爸空调净化伴侣XD-101。可以说产品的丰富性,给这个新风市场带来了一股强风。

  开启新风公益“千万计划”,三个爸爸免费捐助全国百家幼儿园

  发布会当天,三个爸爸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宣布,启动面向幼儿园的捐赠行动: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改善幼儿园空气质量。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展翅翱翔基金启动“爱如空气”幼儿园新风公益计划,由捐赠方三个爸爸在全国甄选百家幼儿园,捐助价值约1000万元的三个爸爸智氧新风机S500。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展翅翱翔基金发起人张坤介绍:“幼儿园的空气质量一直是社会关注焦点。除了雾霾还有甲醛污染等,现在很多幼儿园的室内空气质量让家长担忧。这次我们基金启动幼儿园新风公益计划,是希望切实为改善幼儿园空气质量做些事情。”

  无论空气净化器,还是新风系列新品,三个爸爸致力于改善儿童家庭的室内空气质量、保护孩子健康呼吸的初心不变,正如其品牌一直所说的,“我爱你,呼吸为证!”

三个爸爸新品掀起新风革命,冠军品质获一致点赞

  发布会间隙中,三个爸爸品牌CEO戴赛鹰接受了新浪家居独家采访,回答了在发布会中并未提及的一些问题。

三个爸爸新品掀起新风革命,冠军品质获一致点赞

  三个爸爸在近期对产品的出货方式是如何计划的?

  戴赛鹰:三个爸爸初创以来一直是一个互联网品牌,主要是通过线上销售,今年会全面进军线下,包括与经销商合作,专卖店,社区营销以及针对幼儿园的营销等方式都会采用,而且通过空净新风会与幼儿园会形成深度的联系,今年会是线上线下同时开拓,线下会成为三个爸爸产品的主要是出货方式。

三个爸爸新品掀起新风革命,冠军品质获一致点赞

  三个爸爸将来会推出其他儿童智能产品吗?

  戴赛鹰:三个爸爸品牌的定位是“儿童科技生活品牌”,所以我们并不只是做空气净化器,今年十月我们会推出一款小型桌面机器人,有可能会发起众筹。并且我们正在研发一款由哆啦A梦官方授权形象使用的哆啦A梦大型机器人,这款机器人目前硬件的开发与匹配已经完成,由某个国际大厂代工,预计会在明年春节后上市。之前说过三个爸爸的品牌定位是“儿童科技生活品牌”,所以凡是关于孩子的健康成长的硬件产品,我们在未来都有可能去研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