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曲家居金喜友: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产品

icon 2016-09-09 08:02:22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奈曲家居有限公司总经...

  2016年9月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上海奈曲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喜友,问及他对匠心的理解。

  采访嘉宾:上海奈曲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喜友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采访时间:2016年9月8日

奈曲家居金喜友: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产品上海奈曲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远(右)、总经理金喜友

 新浪家居:金总您好,感谢您接收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贵企业参加家具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和之前的产品相比,他们的优势是什么呢?

 金喜友:此次展会奈曲带来的新品是全天然产品,包括骆驼毛、羊毛、马尾毛、大豆记忆棉、薰衣草精油、芦荟因子、竹炭、全棉产品等。我们的优势也十分明显,我们生产钛合金弹簧,具有防静电功能,并具有更高的持久性和耐用度。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家具品牌众多,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和市场上其他品牌相比,您认为贵公司品牌优势体现在哪里?

   金喜友:我们为不同需求的人群生产不同的床垫产品,坚固的,柔软舒适的。采用的都是世界顶尖的材料,并融入在70年间不断完善的传统手工艺。

  新浪家居:对于家具定制,在行业中不是一个新概念,您是如何看待定制家具的?面对目前国内的定制市场的痛点,如设计雷同、布置陈旧等,贵司是如何解决消费者困扰的?

 金喜友:关于订制这方面,奈曲拥有许多种类的床垫来适合不同体型、体重的消费者。一种床垫可能适合于一个人,但不适合另一个人。对于目前市场的重点,我们西班牙的厂家,拥有一个不断找寻新设计理念,寻找欧、亚、美洲新材料的团队,使得奈曲能够不断适应行业的发展。

  同时,我们的团队也在不断发展来提高和完善床垫的生产过程。在此基础上,加上顶尖材料的运用,奈曲床垫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如果出现,我们保证为您全部退换。

  新浪家居:中国家具企业中,目前尚未出现年产值100亿以上的企业,您觉得原因是什么?

  金喜友:目前尚未出现百亿企业,可能是因为每个公司都专注于一种或一个风格的产品,并没有做到产品多样化。企业应该做到产品多样化,提升未来产品销量,从而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新浪家居:您如实看待目前的家具市场?对行业内的企业来说,您认为在未来的发展中,最大的机遇和困难是什么?您认为未来家具行业会向着怎样的趋势发展?

  金喜友:目前,家具市场势头强劲,最大的困难就是和其他公司之间的竞争,并且家具公司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因此,家具公司应该不断使自己的产品多样化,提供给消费者新的产品。家具市场和经济发展及人民的生活水平密切相关。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家具市场将拥有更广阔的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