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室丽杜鹏飞:倾听消费者意见 做更好的美式家具

icon 2016-09-09 08:07:09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零售高级...

  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问及他对匠心的理解。

  采访嘉宾: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

  采访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采访时间:2016年9月7日

爱室丽杜鹏飞:倾听消费者意见 做更好的美式家具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零售高级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杜总您好,感谢您介绍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给广大的消费者介绍一下爱室丽与汀斯维尔吧!

  杜鹏飞:爱室丽家居定位主要针对大众的消费群,今年的新品以复古休闲风、美式经典风、都市工业风三个风格为主,是卧室、餐厅、客厅都覆盖的。比如由松木实木打造的Trishley系列,能够轻松的表现自然生活气息;比如复古休闲风格的Baxley系列,由大量的靠枕设计提升整体舒适度。

  而汀斯维尔则针对的是城市的精英人群,新产品的推出也是主打成套的系列。另外,汀斯维尔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品牌,无论从尺寸、材质、产品选择和功能上都更加符合城市精英消费人群的需求。此次展会上带来了Rookery、 Urban Loft、 Finvarra和 Hedley四大系列产品。

  新浪家居:此次家具展新浪家居报道主题是“匠心赢心”,您怎么看待匠心两个字?“匠心”又是如何体现在产品之中的呢?

  杜鹏飞:匠心是一个很中国风的词,我对这个词的理解是以消费者为主,不论是产品制作上还是销售上,我们期望更多的倾听消费者的愿望,做出更好、风格多样且物超所值的产品给消费者。

  新浪家居:爱室丽与汀斯维尔是定位不同的两个品牌,在市场推广上是否有不同的策略,能否简单的介绍一下呢?

  杜鹏飞:由于两个品牌的定位不同,他们会有各自不同的消费人群和消费习惯,两个品牌的推广策略也会围绕不同的消费人群有针对性的进行市场推广。在市场策略方面,我们把重任交给销售团队。

  爱室丽家居主要针对大众消费者,风格多样,产品选择丰富,致力于为消费者实现对家的美丽梦想。Kingswere针对的是城市的精英人群,我们从形象、沟通策略以及渠道都会更多的围绕这些人群。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美式家具品牌众多,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和市场上其他品牌相比,您认为爱室丽的品牌优势体现在哪里?

  杜鹏飞:爱室丽提供纯正的美式风格、超高的性价比、时尚的设计、出众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和全屋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爱室丽善于倾听消费者与经销商的意见,去做出符合他们喜好的产品来面向消费者。

  新浪家居:刚刚提到,汀斯维尔品牌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在最初进入中国市场时为适应中国市场,本土化方面做了哪些改变?

  杜鹏飞:爱室丽在中国市场很久了,中国市场是我们最重视的市场之一,多年的经验让我们总结了许多对于中国消费者习惯的喜好,进而我们推出Kingswere这个为中国独特打造的品牌。在美国,很多人喜欢住在乡村的大房子,所以传统美式家具的尺寸会比较大。在中国市场,我们更加针对的是活跃在城市的精英人群,因此无论从产品的选择、尺寸以及材质的调整,都完全按照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行为进行调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

  新浪家居:2016年已经到第三季度,目前爱室丽在中国的一个销售情况怎么样,汀斯维尔呢?

  杜鹏飞:现在的情况是非常好的,爱室丽进入中国已经四年,对消费者的了解更深入,目前爱室丽在中国很多城市都已经开店,现在已经有60余家。汀斯维尔也一直在成长中,从小到大一步一步慢慢前进。我们要赶上目前的发展进度,就更要倾听消费者的声音。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目前中国的家具市场?您认为未来家具行业会向着怎样的趋势发展?

  杜鹏飞对于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持良好的观望态度,现在中国消费者面临很多选择,他们对美式家具风格有更多的了解,尽管现在的经济状况有下调,但我们仍然持乐观态度。

  中国市场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经过数年的努力, 我们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未来也将持续增长。在家居行业,中国消费者面临很多国际和本土的品牌选择,他们将更倾向于购买适合的品牌价值,优质的产品,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专业的服务和整合的解决方案所兼具的品牌。所以,我们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中国市场非常大,未来消费者也会有更大的主动性,我们也会更多的倾听消费者意见,了解不同区域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作出相应的调整和改变,更好的适应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