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icon 2016-09-09 11:26:27
icon 0

摘要:9月1日,正是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可是有很多小朋友却因为病痛享受不到这样的幸福。

 ——全国联动“1元1单1份爱”走进大病儿童家庭

  9月1日,正是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的日子,可是有很多小朋友却因为病痛享受不到这样的幸福。这一天,新明珠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萨米特品牌总经理赵宇和佛山市禅城区慈善会秘书长周文清以及销售线和市场部的同事共同走进南庄镇杏头村,将萨米特全国联动“1元1单1份爱”所得的善款全部交给佛山市禅城区慈善会,并在周文清秘书长的陪同下探访大病儿童。

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当日,探访组贴心地为受助儿童家庭送上了水果篮、月饼等中秋节日慰问品,赵总对小淋的病情及其家庭状况进行了解并送上了慰问金。看到鼻子插着营养管、头上两条巴掌长的手术疤痕的小淋抱着刚送上的娃娃面带笑容,对着镜头比手势,大家都被这名5岁孩子的坚强与乐观所感动!

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据了解,小淋是“大爱童心”医疗救助项目首期资助的一名危重症患儿,父母均为残疾人,二人在佛山某电器科技公司工作,因企业经济不佳,二人的收入也日渐下降,加上小淋不幸患有第四脑室占位性病变,前后花费十几万,昂贵的手术费和放化疗费用使本不富裕的一家倍感压力,在小淋一家感到无助之际,“大爱童心”医疗救助基金向其伸出援手,为其资助救助善款。所幸目前小淋病情得以控制并逐渐好转,9月份将到广州做进一步放化疗。

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据禅城区慈善会相关人员介绍,禅城区慈善会“大爱童心”医疗救助基金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是为禅城区内生活的儿童因罹患大病造成医疗费用过高而导致生活困难时提供的救助金,至今第一期救助金已顺利发放,3名大病患儿得到救助善款近7万元。

      17年来,萨米特感恩消费者的一路支持,亦身体力行参与做慈善。在8月份全国联动期间,萨米特通过与禅城区慈善会“大爱童心”医疗救助基金合作,集合全国终端消费者、经销商及品牌所有人员的力量,点滴爱心汇聚,成功筹得6万元救助基金。萨米特一直在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这些慈善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大病儿童处境,筹得的善款能够帮助到需要的困难家庭,你加我,我加你,你一点爱,我一点爱,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与萨米特一起,注入品牌的力量,大爱的力量!

萨米特爱心温暖开学季

  (市场二部 袁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