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箭牌橱柜,将wuli大神技能点满

icon 2016-09-09 11:50:36
icon 0

摘要:由杨洋、郑爽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已完美收官,该剧在网络平台的播放总量已达80亿,微博话题#微微一笑很倾城#阅读量高达77.3亿次。

  由杨洋、郑爽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已完美收官,该剧在网络平台的播放总量已达80亿,微博话题#微微一笑很倾城#阅读量高达77.3亿次。剧中杨洋扮演的肖奈大神更是圈粉无数,网友直呼“大学欠我一个肖奈”。也对,肖奈大神可是全能人才,再加上高颜值,想让人不为之倾倒都很难。但是大神也有些技能未点满,那就是厨艺,wuli大神只会下面条。不过没关系,来箭牌橱柜,定将大神的技能点满。

来箭牌橱柜,将wuli大神技能点满

  大神标签:腹黑、高冷、冷静沉稳、清俊雅致、风采佳绝、"致一科技"的公司总裁

来箭牌橱柜,将wuli大神技能点满

  箭牌橱柜速配:悍马映像or尚厨爵士

来箭牌橱柜,将wuli大神技能点满

  箭牌橱柜悍马映像产品采用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豪华而大气。错层吧台与高挂式烟机更是彰显高档品位,时尚而高贵。采用经典高雅的香槟闪银烤漆,使得整体色彩纯正靓丽没有色差。箭牌悍马映像系列橱柜简直是为肖奈大神量身定做,适合wuli大神冷静沉稳的性格,也符合大神致一总裁这高贵的身份。

来箭牌橱柜,将wuli大神技能点满

  箭牌橱柜尚厨爵士系列产品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华丽的色彩,以其剪裁适宜、优雅古朴的个性化风格赢得成功人士的青睐。精美的线条、通透的质感、柔美金色拉手通过设计师的精心雕琢使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的诠释着产品的灵魂,隐约中透露其华贵。木纹与釉晶板混搭搭配,非常规的F型空间布局,无一不彰显着其独特个性。这不正凸显着我wuli肖奈大神的与众不同吗?所以说,箭牌橱柜尚厨爵士可是大神的真正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