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智能产品 闪耀2016德国IFA

icon 2016-09-09 10:27:33
icon 0

摘要:近日,2016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该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

  近日,2016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在柏林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该展览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是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新产品与创新成果参展,为经销商和参观展览人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丰富多样的产品。

  6天的展会期间,全球各区域重量级的科技生产商和品牌商都聚集在此次的盛会上,携带最新尖的产品亮相,齐聚感受科技带来的独特魅力。在IFA展会上,家电是绝对的主角,而海信集团作为国内的家电巨头,在全球上也备受关注,在南非、阿尔及利亚等地拥有生产基地,在全球设有15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展会,海信更是携旗下众多智能化家电产品亮相,吸引了众多业内外人士的驻足,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外国用户的关注。

海信厨卫智能产品 闪耀2016德国IFA

  作为海信品牌军团的一员,海信厨卫强势亮相在IFA展会上,带去了最新的智能精品家电,其中智能产品烟机HJ711和燃气灶HB701W的出现备受瞩目,吸引众多参展商人士驻足。 

  著称有海力吸系统的海信吸油烟机HJ711,采用行业领先的66mm双重集烟腔设计,高效锁住油烟;37°智能开合装置还能全自动开启,开合角度更广,有效防止油烟逃逸;独创海力吸风道系统,爆炒瞬时风量可高达23m³,同时也拥有强大的排放能力,超大风压可达450Pa,时刻保持公共烟道畅通,防止油烟倒灌。此外,还具有物联网功能,可用手机APP远程操控烟机开合、风力大小等,如此智能化的设计,让现场观展人士赞叹:生活原来可以如此便捷。

海信厨卫智能产品 闪耀2016德国IFA

  除了帅气的吸油烟机,还有智能火候管家——燃气灶HB701W,火力强劲,充分满足中国式厨房爆炒需求,独有专利燃烧技术,适合多种烹饪方式,更节能,更安全。除了实力过硬,整体的外观设计也不俗,黑晶玻璃面板带来满满的时尚感,为厨房增色不少,更是得到现场参展商的好评。此外,还新增了物联网功能,可实现烟灶联动(即灶具开火时,烟机自动开启工作状态),还可以用手机APP监控是否存在有煤气泄漏等安全隐患,让烹饪生活更随心,更安全,让你和家人随心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海信厨卫智能产品 闪耀2016德国IFA

  海信厨卫电器秉承集团“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致力打造厨卫行业国际一流品牌,为千万家庭创造舒适的烹饪环境,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差异化的厨电解决方案,以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需求。

海信厨卫智能产品 闪耀2016德国IFA

  此次海信厨卫携智能化家电产品的亮相,精尖科技和原创品质不仅打动全球用户,更是展示了海信厨卫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水平,让全球用户感受到海信高端厨卫电器之道,并对现代厨房之魅力有了更新的认知,把智能家居产业推向下一个新高度,让更多人能够享受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同时为品牌的全球化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