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投资最生活毛巾,成为G20指定毛巾品牌

icon 2016-09-09 17:03:08
icon 0

  9月初,G20第11次峰会在中国杭州落下帷幕,美丽的西子湖畔聚焦了整个世界的目光。中国作为主办方不仅展示了美丽的杭州,国家影响力,更有一批代表这中国最高制造水准的产品进入了全世界的视野之中。

  一家创立一年半的毛巾公司,成为G20官方指定毛巾品牌

雷军投资最生活毛巾,成为G20指定毛巾品牌

  G20会议作为国事级的接待标准,却有一家创立仅一年半的毛巾品牌击败众多老牌企业成为G20指定毛巾品牌,确实出人意料。

  据悉这家叫最生活的毛巾品牌,是去年雷军投资的一家专注做毛巾的创业公司,成立仅一年半。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一员,最生活毛巾从一开始就秉承小米一贯的理念,专注只做好一条毛巾,用极致思维去改善用户体验。

  小米众筹人数第一,对标奢侈品用平民的价格去卖一条毛巾

雷军投资最生活毛巾,成为G20指定毛巾品牌

  最生活毛巾从产品定位之初就对标奢侈品毛巾,坚持采用只有顶级品牌才用的新疆阿瓦提长绒棉,同时天然的互联网基因让最生活毛巾更加注重消费体验,首创全密封包装设计,引进瑞典医用级抗菌技术,让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存放上都有种与传统毛巾截然不同的体验。

  在今年年5月的小米众筹上,最生活毛巾以15万条毛巾的成绩打破的小米众筹记录,这也最终打动了G20组委会成为毛巾唯一指定品牌

  最生活毛巾新国货代表

雷军投资最生活毛巾,成为G20指定毛巾品牌

  新国货运动是雷军先生发起的一场中国制造升级的运动,作为小米系的一员,最生活毛巾从成立之初就肩负着这样的使命。专注做好一条毛巾,坚持做好一条毛巾,让国人和世界能用上一条好毛巾是最生活的愿景。此次最生活获得G20官方指定毛巾品牌的殊荣,即是荣誉也是责任,最生活毛巾将坚持不懈,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的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