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嘀云智能锁500套免费送 电视剧中的指纹锁你也可以拥有

icon 2016-09-09 17:14:31
icon 0

  这是一个快节奏的时代,也是一个容易遗忘的时代。行色匆匆的我们,踉踉跄跄地受挫,跌跌撞撞地成长,唯有家能时时让暖意回荡在心田,收容我们的身体与心灵。家于每个人而言,是甜蜜的,是融化在繁杂琐碎内容之中的快乐与舒怀。

  然而,家里的父母年纪越来越大,渐渐开始丢三落四,甚至有好几次两人都没带钥匙就出了门;家里的孩子尚且年幼,还需要成人的保护庇佑;因此,我们时常会担心,要是自己不在身边的话老人、小孩该怎么办?

小嘀云智能锁500套免费送 电视剧中的指纹锁你也可以拥有

  作为家庭安全防护的首道门槛,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频繁出镜的指纹锁唤醒了中国市场的普遍关注,相比韩国智能锁高达80%以的上使用率,智能锁在中国普及率,不过才2%左右。随着消费升级,优秀的智能锁替代传统钥匙已成为一种趋势。以指纹锁Top3品牌“德施曼”为例:近些年,德施曼旗下的指纹锁产品随着在各主流电视屏幕上露出频频:如《幸福媳妇成长记》、《我的超神男友》、《爱的阶梯》、《媳妇的美好时代》、《婆媳的战国时代》等等,特别在《幸福媳妇成长记》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家里父母年纪越来越大,经常会丢三落四,甚至有好几次两人都没带钥匙就出了门,还好他们家装了一个指纹锁,父母不带钥匙照样能开门。这不得不让我们想到自己的父母,如果我们不在身边,他们被锁门外又该怎么办呢?别担心,如今指纹锁已经进入呼声渐高的人气产品时代,价格、产品性能已越来越亲民,就如德施曼的小嘀云智能指纹锁,不可不谓是一把“国民锁”啊!

小嘀云智能锁500套免费送 电视剧中的指纹锁你也可以拥有

  指纹锁的出现彻底解除了我们对家门钥匙的依赖以及降低对家庭安全的顾虑,“你就是钥匙”将纷繁的生活还原为简单,再也不怕家人被锁门外;独特的短信推送功能让我们第一时间掌握家人的出行,从而可以放心安心地工作;“开锁不限距离、时间不是问题”良好的时效权限管理体验,再也不用担心租客、保姆的更替;多重报警功能,门口情况随时掌握,更赋予家人满满安全感与幸福感。

小嘀云智能锁500套免费送 电视剧中的指纹锁你也可以拥有

  现在,别光羡慕啦,电视剧中的指纹锁你也可以拥有!德施曼旗下的互联网品牌“小嘀”携超低折扣来了,在即将开始的超级品牌活动推广期间:“德施曼”来做东, 500把小嘀云智能锁免费送!小嘀旗下主力型号“T7”、“S8”将提供“99元先试后买,为500个家庭免费换新锁”的500人免单活动!京东与天猫平台预付99元定金即可先试用,试用满意后再付全款,试用不满意退还定金。“小嘀”还将从四大平台购买的用户中抽取500个免单名额,被抽中免单的用户,将退还全款!别看酷酷的德施曼一直走的是“高大上”路上,任性起来就是这么壕气!

  此次筹备已久的德施曼超级品牌推广活动,从9月9日至10月6日,天猫、京东、360、苏宁四大电商平台同步推出,线上线下联动,就等你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