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叶钧:绿色升级 主推环保涂料方案

icon 2016-09-09 23:28:49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

  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问及他对匠心的理解。

 采访嘉宾: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

  采访地点: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

  采访时间:2016年9月7日

紫荆花叶钧:绿色升级 主推环保涂料方案紫荆花涂料集团总裁叶钧

 新浪家居:众所周知,紫荆花专注于涂料行业,此次参与的展会确是家具展,紫金花选择展会的标准是什么呢?

  叶钧:紫荆花所处的8.2号馆是家具生产辅料展区,是家具制造业的上游供货商,包括涂料、生产设备、五金配件等,一般家具漆品牌都会参加这些家具展,因为很多家具企业都回来参展、观展。而每年全国都有大大小小的家具展,我们会选择行业内最有影响力,能接触到最多目标客户群的展会去参加,本次家具展正符合这样的条件。

 新浪家居据了解,此次紫荆花带来很多木器漆产品,能简单的介绍一下么?相比于之前的产品有哪些优势呢?

  叶钧:紫荆花家具漆产品系列配套比较齐全,从新型环保涂料到传统涂料我们都有供应市场。今年的展会集中介绍我们的环保涂料方案,包括水性漆、UV漆、净味漆,是针对不同客户群组的环保需求而开发的。水性漆,我们的优势在于容易施工、耐用性高、颜色稳定、能够实现连续生产,这些都是大部分市面上的水性漆无法完全达到的。UV漆,我们的优势在于产品性能优异、适用性高,例如我们的一款UV产品能够在一家客户工厂用于不同的生产线,配合不同品牌的UV设备使用;同时,由于我们的UV漆稳定,使用后客户的产品良品率达到99%。净味漆,除了我们的净味效果比较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有更明显的净味效果,我们还有第三方的国际检测认可,并且有正在申请专利的净味检测技术,各方面也比较领先。

 新浪家居:目前市场上的木器漆包括水性木器漆和油性木器漆,您认为和市场上的其他产品相比,紫荆花的优势是什么?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紫荆花又将如何应对?

 叶钧:产品的优势已经说过很多,除此之外我们的技术服务和专业研发也是一大优势。客户优先、用心服务是我们技服团队坚守的价值,展会上也有我们的工程师分享,很多时候在客户的工厂需要等到日常生产完成后,甚至等到半夜才能开始试漆,他们也是不辞劳苦的把工作做好,另外在开发期间长驻客户工厂直到解决各项上线困难为止。研发方面,我们投资超过一亿的科研大楼,位处于张江高新技术园,配备专业的技术人员和设备,运作至今的成果有目共睹,也是我们的水性漆、UV漆、净味漆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功的一大关键。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目前的木器漆市场?您认为行业未来会向着怎样的趋势发展?

  叶钧:木器漆市场规模很大,每年也在维持稳定的增长,而且目前市场份额比较分散,很多涂料品牌在竞争,仍未有超级大户,对于紫荆花来说,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随着国家环保压力、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升,家具生产商需求转型的机会,市场的增长点都集中于环保、高技术的产品。紫荆花将会继续利用我们在产品、服务、人才方面的优势,加大力度推广我们的环保涂料方案,瞄准市场的增长空间集中火力去攻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