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联合6家品牌成立SPEC高端工装供应链平台

icon 2016-09-09 17:54:00
icon 0

摘要:9月8日,深圳,“汇聚定制力量,共创行业未来”SPEC供应链平台启动会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200余名地产界、酒店方、设计界、及平台成员单位朋友,共同见证SPEC平台启动。

大自然家居联合6家品牌成立SPEC高端工装供应链平台

  9月8日,深圳,“汇聚定制力量,共创行业未来”SPEC供应链平台启动会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200余名地产界、酒店方、设计界、及平台成员单位朋友,共同见证SPEC平台启动。

  SPEC(即Specialized Premium Engineering Collabration Platform),高端工装定制供应链平台的英文简称。据SPEC首届秘书长许刚先生介绍,SPEC平台由大自然家居、森源家具、东鹏控股等7家建材业龙头企业联席主席单位(简称G7)联合发起成立。

大自然家居联合6家品牌成立SPEC高端工装供应链平台G7核心领导人合影

  在商业工程采购繁杂的今天,SPEC致力于提供去除中间化、实现品牌高性价比、建立一站式工装定制的全产业链综合方案服务商平台。从设计、材料供应、安装、验收等各环节进行资源整合,去除中间化环节,以最优战略价格及服务直接对房地产商、酒店管理方、高端私人住宅等业主进行合作洽谈。真正实现让利于业主,实现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

大自然家居联合6家品牌成立SPEC高端工装供应链平台大自然家居副总裁、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讲话

  作为SPEC核心成员单位,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地板事业部总经理林皓先生发表讲话,从供应链、工业化思维与互联网三方面阐述了SPEC平台的重要战略意义。“历史会记得今天,因为家装供应商、地产工程需求商、设计界等共同开启了一件伟大的事情:为高端工装行业创造一个高效阳光的交易平台”,启动会上,林皓先生如是说。

大自然家居联合6家品牌成立SPEC高端工装供应链平台SPEC向签约设计大师颁发聘书

大自然家居联合6家品牌成立SPEC高端工装供应链平台SPEC与房地产商现场签约

  活动最后,核心成员单位一起按动启动屏,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SPEC平台成立。

大自然家居联合6家品牌成立SPEC高端工装供应链平台SPEC平台启动仪式

  大自然家居作为国内领先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绿色健康的家居装修工程研究,将以最健康环保的产品助力SPEC平台一体化产业链日臻完善!

大自然家居联合6家品牌成立SPEC高端工装供应链平台SPEC联席主席单位领导人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