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跨入4.0时代 实创完美家装横空出世

icon 2016-09-10 19:19:42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10日,“完美家装,全国首发千户抢定盛典”,在盘古七星酒店盛大开幕。首发会上,实创装饰华丽推出2016年颠覆行业的新品——完美家装。完美家装是实创产品事业部经过半年时间深入研究,整合超过20万用户精准大数据,设计出来的全新整...

  2016年9月10日,“完美家装,全国首发千户抢定盛典”,在盘古七星酒店盛大开幕。现场客户签单异常火爆,仅半天即创下1500万佳绩。  

  首发会上,实创装饰华丽推出2016年颠覆行业的新品——完美家装。完美家装是实创产品事业部经过半年时间深入研究,整合超过20万用户精准大数据,设计出来的全新整装产品。

完美家装,是含软装和定制家具的家装,并且按照全屋实测面积计价,全屋定制家具不限量。完美家装的定位是一个全新的市场品类,打造深度差异化,构筑了非常高的竞争壁垒。

家装跨入4.0时代 实创完美家装横空出世

一段诠释完美家装的VCR拉开首发会帷幕,VCR中不仅解读了大时代背景下的家装演变,更深入浅出地为客户诠释了完美家装强大的卖点,及研发完美家装的初衷——让更多业主享受更完美的家装体验。

实创装饰集团产品事业部研发总监雷虹,作为首发会的串讲人,首个登台深度诠释完美家装,并与记者进行互动。完美家装被定义为一个新的品类,是继装修套餐之后家装行业的第二次革命性产品。实创完美家装不是将硬装、软装和定制家具简单地做加法,而是纵向深度整合,更人性化的以实测面积计价,公摊墙体不算钱,让顾客装多少花多少。此外,完美家装最吸引人的卖点,则是全屋定制家具不限量,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收纳需求。

家装跨入4.0时代 实创完美家装横空出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对家装的概念和审美也发生了极大的改观。从前的轻工辅料加主材代购的装修模式,已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更多的客户开始注重个性化的家装设计,以匹配自己生活习惯和性格特点。

实创完美家装三重设计理念,让设计团队与产品团队通力协作,设计师设计之初就将主材、辅料、软装、定制家具等一系列因素纳入整体效果之中,保证整体效果的和谐统一。实创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肖爱芝女士,在完美家装首发会上,进行了《三重设计引领完美家装》的演讲。

实创木作事业部设计部总工程师张禾,为广大客户深度解读了实创全屋定制的优势及巴赫曼木作品质。2016年春,实创实力收购香港老牌上市家具公司皇朝家私木作工厂并将生产基地扩容至100000㎡。实创控股10万平米巴赫曼木作工业园区就此起航,从而实现了真正的工厂直供,首发会上,一段来自十万平米巴赫曼工厂的实拍VCR,工厂现场连线直播,让广大客户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实创的硬实力。

家装跨入4.0时代 实创完美家装横空出世

实创完美家装,含软装、定制家具不限量的家装。硬装规划+全屋定制家具设计+软装搭配=实创完美家装。在硬装设计之初,便将定制家具与软装涵盖于内,保证了整体风格的和谐统一,从家具到护墙板的材质选择,从地板、沙发到窗帘的色彩搭配、从灯饰到壁纸元素的穿插,彰显出主人的品味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而定制家具通过设计师的精密计算,解决了异形空间与家具的冲突,量体裁衣严丝合缝!既保证了功能实用性也保证了整体的美观性!

完美家装同时也在材料和品质上再一次实现了升级,选材均采用中国、德国、美国、丹麦、西班牙、瑞士等全球范围内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国际一线大牌入驻实创,实创作为产业供应链之王,17年来实创为合作伙伴创造52亿产值,德国高仪卫浴中国区代表刘卫华先生,在首发会上也精彩的诠释了合作伙伴对于完美家装的理解和看法。

客户的满意才是对完美家装最大的认可,在首发会上,首位签约完美家装客户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预定完美家装的过程,以及为什么选择完美家装,并表达了自己对实创的信赖。

家装跨入4.0时代 实创完美家装横空出世

完美家装启动仪式将本次首发会推向高潮。实创木作事业部总工程师张禾先生、实创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肖爱芝女士、德国高仪卫浴中国区代表刘卫华先生、完美家装种子客户代表,共同启动仪式,为中国万千家庭打造高品质的舒适生活。

活动最后,实创装饰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鑫进行现场签售,在各位来宾的祝福声中,实创完美家装正式首发,现场顾客也掀起抢定的热潮。完美家装改变的不仅仅是装修行业的格局,同时也带给我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家装跨入4.0时代 实创完美家装横空出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