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icon 2016-09-10 21:49:36
icon 0

摘要:9月10日,由闽龙集团、北京陶瓷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典暨闽龙“十佳商户”颁奖典礼,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围观驻足。

  9月10日,由闽龙集团、北京陶瓷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典暨闽龙“十佳商户”颁奖典礼,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围观驻足。  

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庆典伊始,北京陶瓷商会会长、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闽龙陶瓷总部基地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做了阶段性的梳理与总结,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和发展方向做了前瞻性的部署与展望。 

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多年来,闽龙也一直将诚信作为经营的首要标准。成功的培养了一大批诚信商户,为建材行业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卖场。为此,集团旗下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闽龙广场、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将为获得“2016年度十佳诚信商户”进行表彰,表彰其多年来诚信为本,守实经营的信念和以客户满意为最高标准的行为准则。

  据悉,本次六周年开街活动期间,集团旗下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闽龙广场、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闽龙洁具厅四店联动,马可波罗、诺贝尔塞尚、新中源、TOTO、科勒、美标、箭牌等众多国内一线知名品牌,上百款产品全线让利,瓷砖、洁具产品更是3折起优惠。真正的“脱水”版促销,让京城消费者最便利、最快速地享受到活动带来的高性价比和高端服务。

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技能创新挑战 弘扬工匠精神 

  在新常态家居行业高峰论坛中,闽龙集团董事长陈进林表示,在家装过程中很多消费者提出瓷砖易空鼓和脱落,其实这种现象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辅料和施工技术水平没有跟上造成。因为随着科技在不断的创新,瓷砖在品质上突飞猛进,闽龙作为北京最大、最专业的陶瓷卫浴建材市场,有责任和义务把产品质量,装修品质提高。

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围绕“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战略任务,为加快培养和造就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的步伐,营造重视技能、崇尚科技、尊重技能人才的社会氛围,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中国陶瓷产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决定联合携手北京陶瓷商会、闽龙集团承办美在中国 匠心品质2016首届“闽龙杯”中国瓷砖空间设计暨瓷砖镶贴技能大赛。

  通过举办技能创新大赛活动,将瓷砖之美与最新的镶贴材料与工艺相结合,选拔一批技艺精湛、创新能力强的高技能人才,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学技术、比技能、重人才的浓厚氛围。努力造就一支创新型的建筑陶瓷产品设计、施工企业职工队伍,为“中国制造”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结合多年来建陶业的短板,在瓷砖的安装服务上进行了补缺,并在中央提出的各行业供给侧改革上为陶瓷企业进行了创新型营销模式,解决了去库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真正实现:陶瓷+营销新模式+转型升级。

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讲诚信 致匠心 中国陶瓷第一街开街六周年庆

  百舵联盟试营业 开启中国数字化标准家装

  闽龙集团在陶瓷以外,也希望在大的产业链上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百舵联盟诞生起源于闽龙陶瓷的商业模式再次升级。百舵联盟12800平米京城现代时尚自然的家装独栋大楼,北京生活方式家装体验馆;行业内以互联网数字化标准家装为核心,致力装修的精准数字化标准体系的研究,整合行业内全产业链资源,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品质体验为己任的“数字化标准家装+互联网”企业。利用互联网思维和工具,旨在打通数字化全程管控的家装全产业物链网体系,通过严格的数字化标准逻辑布控,从根本上改变传统装修价格不透明、品质无保障、工期冗长不可控、成本浪费严重等多年来困扰装修业主的众多疑难杂症。

  百舵联盟20年专业家装经验沉淀,自主研发出了一套高于行业标准的设计、施工、服务规范的精心编著《家装标准白皮书》,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打造出完整细致的家装标准。

  8大价值,9大主张,10大承诺。百舵联盟首度明晰化行业99个施工严控节点标准,用数字化标准家装规范装修质量,提升家装每个节点品质。活动当天,数字化标准家装工程白皮书现场发布,让标准化施工的每个环节清晰了然于您心!并且能同步开放参观多套实景生活品质样板房,50席预约客户尊贵专享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