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西海岸石顺元:练好内功 打造品牌辨识度

icon 2016-09-11 23:16:08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雅格丽木家具海安有限公司...

  2016年9月7日,第三十八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新浪家居上海家具展特别策划“匠心赢心”大型系列主题报道。“匠心精神”的真谛究竟是什么,到底怎样的产品才堪称匠品,对于此新浪家居采访了雅格丽木家具海安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石顺元,问及他对匠心的理解。

 采访嘉宾:雅格丽木家具海安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石顺元

  采访地点:上海·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

 采访时间:2016年9月7日

汀西海岸石顺元:练好内功 打造品牌辨识度雅格丽木家具海安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石顺元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石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过来参加家具展带来了哪些产品,有什么亮点呢?

 石顺元:这次带来的汀西海岸系列是我们第二次参加家具展了,这一次我们把汀西海岸产品系列进行了二次升级,所有产品都更换了材质,木纹更加直接,立体感更强。另外这些产品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没有多余的东西。现在很多追求的创新就是想要不一样,但是创新其实不是谁都能成功的,没有经过市场检验的产品是不会被市场接受的。所以汀西海岸推出的产品都是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基本都是客户接受的产品,所以这次展会上比之前要火爆的多。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此次的报道主题是匠心赢心,您是怎么看待匠心这个词的?匠心又是如何体现在汀西海岸的产品中的呢?

  石顺元:匠心,我觉得狭义的就是把工艺做好、把产品做好,然后给消费者货真价实的东西。广义上讲,我认为是一个企业要有责任心,做的越大的企业应该越要有责任心,越要有社会责任心,要把产品做的货真价实,才能不辜负消费者对你的信任。

  匠心最能体现在我们的工艺上。做实木家具本来就是华东企业的优势项目,从明代开始,我们就是三大流派之一,其中苏派的产品十分秀气,讲究工艺。所以汀西海岸的所有产品都沿用了老式的做法,蕴含了老式的工艺,是最能体现匠心精神的。

 新浪家居:作为行业资深从业者,您对目前家居行业持怎样的看法,您认为它未来会朝怎样的趋势发展?

  石顺元:这个行业看起来似乎一年比一年差,但实际上从宏观来看生意是越来越多的,因为房子卖得越来越多,市场其实是在扩大的。但是为什么我们觉得生意越来越难做呢?就是因为有很多非传统的方式也在推广、销售,所以这就要求我们要把内功练好,如果十个企业提供的都是一模一样的产品,必然家家生意都不太好,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有自己的品牌标签,打造自己的品牌辨识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